獅子座女生msn顯示圖

20081127

是一段逝去卻不是淒美的愛情
畢竟一段還沒成長就已經死去的愛情 怎麼稱得上美麗
我的心放在那裡 但她卻面無表情
也許是射手和獅子本來就不適合在一起
也許是因為她換了男友卻仍然不是自己
也許是我太宅而她太美麗
也許是我喜歡霹靂而她喜歡偶像劇
也許是我只想當奴隸而她是想要個伴侶
也許她也想當女王但我不夠有挑戰性
也許是我送的PSP不合她的意 也可能是附上的遊戲不夠容易
還是我太保守她卻只想要激情
我是個乖乖牌她卻不想要安定
我送上我的畫冊她只想著你什麼時候回去
接我的電話會不會漫不經心
收我的簡訊會不會白眼嘆氣
我帶著魯味巧克力她只想著怎麼讓另外一個男人開心
我想和她手拉手她卻斷了連繫
我收拾碎了一地的心情
已經枯死的幼苗怎麼灌溉也不會變綠
送她的圖我一一丟棄
電腦裡的訊息我一個一個處理
手機裡她的電話我還捨不得刪去
記憶封箱後我不知該怎麼哭泣
畢竟郎有情妹無意
一段還沒開始的愛情怎麼稱得上為愛情






我幫忙記錄波機大爺不願想起的回憶
聽說這原本是一套MSN套圖
不過在我的追問下發現似乎真的已經刪除
只有當初傳到我電腦裡的一張圖還見證過這未萌芽的感情
希望有人會喜歡。


--
波機反應我把他寫得太慘 我想他只是還不願意醒來 11/28


3 commnet:

匿名 提到...

我也跟你一樣用點廣告來賺錢~
另外還參加了10美金財富自由計畫~
他不需要屯貨~只需要像blogAD一樣在網路上宣傳.歡迎來我的網誌參考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guarenden
我目標一年後月入12萬喔~
謝謝您的閱覽,如不感興趣,抱歉打擾您了,請將此訊息刪除!
祝您˙諸事順心-愉快!

迷小機 提到...

我使用GoogleAD只是因為他是google的服務,至於有沒有人點我到是不怎麼在意,不過如果留言是可以給波機一點鼓勵的,我會非常的高興!

匿名 提到...

momo520 , 金瓶梅视讯聊天室 , MeMe104 , UThome聊天室 , UT视讯聊天 , 真人裸聊 , 色情表演 , 夜色直播APP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