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的廣告

20081126

天晚上 在我們發覺的時候
不知道從什麼樣的話題 忽然變成了廣告歌曲
一段旋律 一個鏡頭 一個故事
有時候 居然這麼的難忘記
在我們發現的時候 我們已經像是離長大還有段距離
陷在過去美好的回憶裡了

我想 這是一個大家都不會忘記的鏡頭吧!





雖然我不知道那個女生的名字 (到今天才知道 而且可能明天就忘記)
不過 ”抓不住是你的心 誰說我不在乎”
清亮的一句 像是放在標籤是1989年的抽屜裡
一不小心打開了 以前一樓大廳的工作桌 小時候住家門口的模樣
像是一張張的幻燈片 又在心上播放了起來

中間像是被THE HAND劃了一下一樣 時間一下子到了大概是2000年的時候
接合處密合的很完整 大部分的時候我隊不知道遺失的那一塊到那去了
不過大概是在某個不知名的抽屜還沒整理吧!

當時候 成為我心中的非常想要的物品 Ericsson T18 雖然只是一個短短的時間
但是拉麵篇的俏皮仍很難讓人忘記


不過真正讓人感動的則是這篇在濃濃的日本味的感動篇
當時我的舊硬碟當然也是放藏著 不過託現在方便的youtube的福
隨時都可以看到這些感人的畫面


而Andy Williams一曲 Dear Heart也風迷一時

深情的”Dear heart wish you were here to warm this night
My dear heart, seems like a year since you've been out of my sight”
還是讓人著迷

不過冷洌的T28才是我心中真正的夢幻逸品


直到現在 我還是有一點點期待那隻方方正正 有著驚人的電磁波的大天線
不過可惜他的螢幕真的太小了 >"<

不過在波麗士大人中 居然在Jannifer手上 又看見T28的身影
實在小高興了一下


好了 今天的懷舊之旅就到這裡告一個段落吧!










7-11 廣告 三集 (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