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廣告 三集 (泣)

20070129
花東春之賞





離島夏之旅




集集秋之戀



如果要我將我不長也不短的生命裡
最吸引我的廣告排出前十名的話
這三隻絕對在前十名之中
短短的二分多鐘
讓我感受到旅行的自在
也看到了愛情的萌芽
曾經很期待第四集的出現
沒想到 就這樣子 悄悄的隱沒在人們的心中

在那個HipHop風行的年代
每個人都是厚帽T+大直筒跨褲的裝扮
(當然 我也不例外)
音樂是讓人跟不上的rap
而jay也正進駐了大部分少男少女的心中
在那亂糟糟的流行中
這樣清新的笑容
和楊佑寧的憨直
就這樣的讓人不得不注意
(雖然 直到多年後的今天 我才發現 原來那就是楊佑寧)

大概無論如何也想不到的事吧!
居然在這樣子的時候
就逼得不得不去回想從前
還是在記憶這麼清晰的時候吶
在做回顧這樣子的事情的時候
不是應該讓大學生活變成很遙遠的悲哀嘆息嗎?
真讓人措手不及
只能看著…看著…
然後想著從前

0 commnet: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