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oogle之naruto佈景

20081127

天忽然發現google多了分頁的功能
雖然一點創意也沒有 但一些很俗氣的頁面就馬上加上去
像blog一樣




不過這篇要說的並不是這個
而且iGoogle居然有naruto
(好像沒有海賊王 其他的就不知道了)
畫風還挺可愛的

雖然最近的劇情我不太喜歡
(我愛羅呢 木葉的危機怎麼可以沒有你)
不過可以在首頁看到也不錯啦 \( ̄O ̄*)



可以先到iGoogle右上點進去就可以了

iGoogle佈景搜naruto就跑出來啦…

這不知道多久會換一次 所以我就隨意拍了幾張下來給大家看…

大頭我愛羅>﹏<



我愛羅放風吹


手鞠也很可愛


很晚了 大家都睡了



我的首頁



謝謝大家 \( ̄﹏ ̄)/


又發現 我愛羅砂灘 超正的 超想去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