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背景.未來感

20081101

些日子想幫這裡除了一些背景外
再整理一些表格 但是自己能做出來的表格實在很有限
其實也沒有這麼多做PPT的機會
不過我想我就就我常用的方式 表格
慢慢地上傳
縱然只是自己其樂
那也無所謂了…


這次大概是類似這樣子的形式



亂挑二張來當樣品





這一次有48組 是比較...比較有未來感的(爆)
數目不多 檔案不大 約11mb 喜歡的請自行下載
按此便當狗下載






延伸閱讀:

簡報背景100枚
簡報背景266組
顯示具有 PowerPoint 標籤的文章。





9 commnet:

匿名 提到...

請問如何下載? 一直都沒辦法下載耶…可以提供最簡單的方式嗎? 謝謝!

迷小機 提到...

不好意思 網路不太好~到現在才回覆
其實便當狗速度很快 只是不太穩定 因為檔案其實有點大 我也沒辦法用mail的形式 我個是安裝flashget 給你參考看看~~

匿名 提到...

謝謝分享!

匿名 提到...

版主您好:
您的簡報樣式下載的檔案...似乎已經過期ㄌ~!很喜歡您的簡報背景圖!不知您可否能幫我寄到我的信箱呢?~感謝!!michelle140097@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版主你好
我很喜歡這些樣是
可以請你寄給我嗎?
謝謝
illusory20@gmail.com

匿名 提到...

版大您好~
您的背景圖好多好細緻喔
可以麻煩您寄給我嗎?
ting09082004@yahoo.com.tw
感激不盡~~~

匿名 提到...

板大您的簡報樣式好好看唷,可以寄給我嗎?
因為逾期30天,打包下載以被砍了。
我的E-mail:gp6au4joyBIRD@gmail.com

匿名 提到...

版大您好~
我很喜歡您的背景圖,可以寄給我嗎?
因為預期30天了!
我的e-mail:j91518@yahoo.com.tw
謝謝您喔!

匿名 提到...

视讯美女聊天室 , 视讯辣妹 , 交友聊天室 , 美女秀场 , 美女直播 , 美女视频 , 美女主播 , LIVE173影音视讯聊天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