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背景100枚

20070610
A020.jpgA001.jpgA002.jpgA003.jpgA004.jpgA005.jpgA006.jpgA007.jpgA008.jpgA009.jpgA010.jpgA011.jpgA012.jpgA013.jpgA014.jpgA015.jpgA016.jpgA017.jpgA018.jpg
每次看到PPt的背景 我都會留一下
想著 也許那一天會用到吧!
可是 明明已經到了不需要做報告的年紀了
這樣子 是不是有點可悲呢

100枚 不過不是建好的ppt檔 是圖片
請需要的時候自行插入即可
按此下載




延伸閱讀:

簡報背景266組
簡報背景21組
簡報背景51組.亮眼 XD



168 commnet:

Angel 提到...

呵呵~不可悲啦!!
那可是種幸福呢~
那像我在成天埋在報告堆中出不來
謝謝分享喔!
終於可以擺脫那些一成不變
而且被我用到快爛掉的背景了!!
^______________^

迷泥機 提到...

噗… 有報告做才是種幸福吶
不過就在前陣子…
我還借了好一些ppt設計的書
簡報王和簡報設計王
都很好看喲
而且光碟裡的表格設計一定要copy起來
XDDD

高遠 提到...

感謝 已經下載

懶得理你 提到...

都是很有質感的圖喔!
謝謝分享

放屁一把罩 提到...

謝謝囉
本來想讓ppt背景白的-3-
幸好有上來找 呵呵
這些都是滿好看的圖呢!
真是感激~

匿名 提到...

謝謝 ^^

匿名 提到...

我下載了謝謝摟

子豪 提到...

我下載嚕!
謝謝
圖看起來很有質感呢

匿名 提到...

感恩捏大大

匿名 提到...

謝謝分享:)
如此一來
ppt的背景可以變得不一樣

匿名 提到...

謝謝分享:)

匿名 提到...

謝謝喔!幫了我大忙!!

熊寶貝的媽 提到...

非常謝謝分享哦,真是幫了大忙^^

匿名 提到...

這真是太神奇了~~
您是天下最好的人了!!
謝謝您了!!

匿名 提到...

謝謝分享~

匿名 提到...

你好,在收尋中發現你有收及簡報背景,很謝謝你提供與分享,讓我迫在眉梢之時可以運用到,可是我怎麼按聯結下載就是不可以,可以告知我方法或是mail跟我說嗎?很急,拜託你了
mail:lucifer921tw@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非常3Q唷~~
你的圖幫了我一個大忙!!
而且又超有質感~~
突然覺得自己的PPT很正!!
總之3Q~~~

匿名 提到...

版主整理得太周到啦,
無私地分享給鄉民,
此情可感動天地!
謝謝,只能聊表我心意於萬一........

匿名 提到...

感謝版主提供這麼好用的東西~~
感恩~~^^

匿名 提到...

拿一張背景囉~
謝謝你的熱情!

匿名 提到...

感謝大大收集的背景
並提供分享!! 謝謝~

匿名 提到...

感謝你~讓我們學生們的報告增添了不少新鮮感喔!我下載囉!!

匿名 提到...

感謝你喔,讓我的PPT更精采了.

匿名 提到...

我覺得您是再造福人們~呵呵~不要傷心^ ^

匿名 提到...

下載嚕~~謝謝你優^______^

ivy 提到...

謝謝分享~

正好需要用到...

再次感謝!

迷泥機 提到...

這一篇真是無心插柳 柳成蔭
不過也因為這一篇 才開始了我PPT的蒐集
明明只是當時一個順手的動作 沒想到有這麼大的改變

還有… 留言按鈕真的很難找
我自己都常常找不到

芷寧 提到...

看起來就很讚!!

這下有用不玩的背景圖了^^

謝謝~感謝 新年快樂^^

匿名 提到...

謝謝~~ 好漂亮~~做報告時可以有漂亮的背景看令人心情大好 XDD

匿名 提到...

謝謝:)

匿名 提到...

謝謝分享!! XD

甘い 提到...

謝謝你,我下載來用了

匿名 提到...

謝謝你~讓我有合適又不失莊重的背景圖

匿名 提到...

謝謝你^^

匿名 提到...

謝謝您的分享!對常要簡報的我,莫大的幫助

匿名 提到...

謝謝你的用心~~~
再次感謝你~~~
謝謝

匿名 提到...

謝謝分享~

正好需要用到...

匿名 提到...

剛剛好正在尋找背景圖
大大的資源很豐富
感謝大大的分享

匿名 提到...

謝謝你的分享

匿名 提到...

感謝!!已經下載了!!謝謝

匿名 提到...

謝謝分享

匿名 提到...

謝謝你

匿名 提到...

好漂亮的圖呀!!
謝謝分享!!

匿名 提到...

感謝分享!! 正值要做大量報告的年紀,謝謝囉

匿名 提到...

恩恩~謝謝你阿~
你解救了我的報告呢!真的很感謝你

匿名 提到...

謝謝你的大恩大德!酷耶...!

匿名 提到...

謝謝你
感恩!

匿名 提到...

真的都很漂亮,很實用....感謝感謝!

匿名 提到...

你好 :) 我想要下載你的所有背景圖
但是不管我怎麼試,都沒辦法下載 :(?
如果你有時間,可以麻煩你分享給我嗎??
因為看到背景圖都好漂亮 好想用喔 ><
謝謝 :)
fu04m690182@hotmail.com
真的很感謝你 :)

匿名 提到...

可以寄給我嘛?
我要用但是不知道哪李下在
waybing@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請問要怎樣下載

匿名 提到...

取走囉~~~
謝謝你的張貼

匿名 提到...

我也很喜歡耶,可是我也下載不下來,可以寄給我嗎?
casasa_psy@yahoo.com.tw
謝謝你^^

匿名 提到...

謝謝分享..
正好在做報告需要用到

匿名 提到...

謝謝分享:)

識友 提到...

好感謝妳唷~~真是一大好人!!!

阿里阿多...幫了我專題好大一個忙!!

匿名 提到...

找了很久的ppt,但沒有喜歡的,
看到你的網頁實在太開心辣~~
我下載不下來~可以寄給我嗎?
oo_qoo@yahoo.com.tw
謝謝你~

匿名 提到...

歐~好讚!!許多提供下載的網站都比不上您的來的便利!!!
照片也都好精美~~~GOOD 推推
感恩~^0^

匿名 提到...

太感謝了~~我在念大學~~永遠都是這一個鳥背景~~終於能換了XD

匿名 提到...

謝謝你

匿名 提到...

解決了我的燃眉之急,
謝謝您的無私分享。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為什麼連結過去都無法下載?!

匿名 提到...

謝謝分享

匿名 提到...

謝謝你的用心~~~
再次感謝你~~~
謝謝

HSIU 提到...

真的很謝謝你的提供

幫了我很大的忙

^^

這一點都不可悲阿~

幸好有你幫忙

我才得救呢!!

哈哈

匿名 提到...

謝謝你唷~真的很不錯呢!

匿名 提到...

謝謝你啦

很棒捏 : )

匿名 提到...

你好!也可以把PPT背景寄給我嗎?謝謝
why3624@hotmail.com

匿名 提到...

我拿你ㄉ背景圖!!謝謝你

匿名 提到...

你好!也可以把PPT背景寄給我嗎?謝謝
d8976700@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你真是一位善心人,
雖然自己用不到仍會想到有人需要它.
這對現在需要製作大量報告的我,真是有如及時雨
但是我現在卻遇到大問題,我下載不下來啊!!!!!
可以麻煩請您寄給我嗎???
不好意思喔,很感謝您!!!
blueeason@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你好,能不能發一份給我?這個鏈接已經壞了。多謝
haoyanyu2009@gmail.com

匿名 提到...

你好!
網頁無法連結下載
可以麻煩您把PPT背景寄給我嗎?謝謝
yuh0044@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喔喔
無法連結ㄟ
可以寄給我嗎
謝謝你喔
cutelich2@hotmail.com

匿名 提到...

對不起
網頁無法連結下載
可以請你寄給我嗎
nancy6897012000@yahoo.com.tw
謝謝你 ^ˇ^

匿名 提到...

對不起
網頁無法連結下載
可以請你寄給我嗎
謝謝
vicki013@gmail.com

匿名 提到...

版主您好:
我是研究生,需要背景做簡報,看大家都十分推薦您蒐集的簡報背景,我也好想要這些檔案,可惜便當狗已經無法下載,可以麻煩您將檔案寄給我嗎?感激不盡!
fisheepson@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版主您好:
我與上面幾位有相同的困擾
不知道能不能也麻煩您直接寄給我呢?
rocskyland@yahoo.com.tw
萬分感謝!

匿名 提到...

先感謝啊!!
希望你再有一天能用到

匿名 提到...

Me too
無法下載了..
拜託您直接寄給我..orz跪求
iamfc.tw@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真是感謝你

可是讓我把報告做的美美的^^

匿名 提到...

卸卸你的分享

不過不能全部下載><

匿名 提到...

哇哇
看來版大很久沒來看看了呢0.0
真是不好意思
可以的話希望版大可以重新上傳載點囉
感激不盡@@

匿名 提到...

我也想下載~可是載點不能用了

匿名 提到...

謝謝你提供的背景
讓我很受用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我想下載PPT~

可是載點都不可以用嚕~
可以麻煩版主可寄給我嗎!
s58912003@yahoo.com.tw ~!

麻煩您嚕111

匿名 提到...

很喜歡你做的這組PPT背景
可以麻煩你寄給我嗎?
非常謝謝
jiji77125@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你好,能不能發一份給我?這個鏈接已經壞了。多謝
d6330418@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你的背景好有質感唷><
最今正在學習如何製作母片
可以把這100張MAIL給我嗎^^
doris.anan@gmail.com

匿名 提到...

我還需要做很多報告...
我也很想要,可以寄給我讓我參考嗎?
麻煩版主!感激不盡!
police22_3_200@hotmail.com

匿名 提到...

麻煩版主了!!檔案已被移除,無法下載
我有一堆報告要做,所以亟需版主的資源
十分感謝!!!
uglyboy808@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我使用一些囉!

感謝您的無私分享!

匿名 提到...

由於超過30天的閒置, 這個檔案已被删除。 你好~可以寄給我嗎? 謝謝您~ vivi0044054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您好:
我正在尋找背景圖好想要下載你的所有背景圖
但是不管我怎麼試都沒辦法下載,可以麻煩您分享給我嗎?因為看到背景圖都好漂亮,謝謝!

tnlcy@cht.com.tw

匿名 提到...

無法下載了耶!
真的很喜歡也很需要您的圖
可以連同貴站100幅.21.51.266幅...及其它的背景圖一併寄給我嗎?
kobold0622@gmail.com
會不會太貪心啦~~感恩啦!

匿名 提到...

板大您好~載點已經無法使用!!
可以麻煩寄一份給我嘛!!
caper_0810@yahoo.com.tw
謝謝您!!

匿名 提到...

謝謝分享:)
如此一來
ppt的背景可以變得不一樣
nike特賣會2010

匿名 提到...

您好~
可以麻煩寄一份給我嗎?
小的感激不盡!
yenjung327@hotmail.com
謝謝~

匿名 提到...

您好:
我也想要一份
可以麻煩您寄給我嗎?
謝謝!!!!!!!!

freedom79314@hotmail.com

匿名 提到...

您好:
我也想要一份
可以麻煩您寄給我嗎?

謝謝!!!!!!!!!
p5842568@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您好:
我很喜歡您的剪報...
可以麻煩您寄給我嗎?
(可以不只這個...其他也要嗎?)

謝謝!!!
lockfate@hotmail.com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很喜歡你這個簡報背景,
只是不能下載,
可以麻煩你寄給我嗎?
weibvlgari1224@hotmail.com.tw
有勞了多謝

匿名 提到...

版主
我很喜歡這些背景
可以請你寄給我嗎
謝謝
illusory20@gmail.com

匿名 提到...

版主您好~
小女子正處於大量製作PPT報告的年齡
您的PPT背景圖都好友質感喔!
是否可以請您寄給我嗎?
感激不盡~~~拜託了~版大...
ting09082004@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版大你好:
我需要你的檔案
我是學生
可以寄給我嗎?
ann8228361@yahoo.com.tw
謝了 版大

匿名 提到...

謝謝版主分享
剛好超需要的
真是辛苦你了

匿名 提到...

謝謝你喔,真的很棒

匿名 提到...

我也好喜歡你的背景..
但是好像沒辦法下載...
可以用傳的給我嗎?
這是我的信箱:
s971214008@just.edu.tw
謝謝你唷!!
:)

匿名 提到...

喜歡你的背景...
可是連結超過30天 無法下載
可以請板大傳給我嗎?
d09172200@hotmail.com

匿名 提到...

我很喜歡你的佈景主題
但已經超過30天了
可以寄到我的信箱嗎
sty2804@yahoo.com.tw
多謝大大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連結有超過30天
可以麻煩寄到我的信箱嗎
johnny437590@yahoo.com.tw
感謝

匿名 提到...

板大,您好:
因為已超過30天,無法下載了!!
可以寄到我的信箱嗎?謝謝您!!
anyq1125@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你的簡報背景很好看!!

我很想用!!
沒辦法下載..
可以寄給我嗎?感恩!
qooo1988@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可否索取一份,amily30302@yahoo.com.tw,謝謝

匿名 提到...

板大我也想索取一份
因為無法下載了:(
moonight2005@hotmail.com

匿名 提到...

請問可以寄給我嗎?chi0602@cgh.org.tw
謝謝你的分享~

匿名 提到...

因為都不能連結了,最近需要大量的背景圖,可以請好心的大大將所有的背景圖都寄給我嗎??
kaitey74522@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大大提供的佈景主題很美我很喜歡
但似乎已經超過30天了
可以麻煩幫忙寄到我的信箱嗎
qazqwe007@yahoo.com.tw
謝謝大大

匿名 提到...

可以寄給我嗎?拜託拜託,謝謝你,好心的版主~

sarsyu@hotmail.com

匿名 提到...

版主您好

每年都需要好幾次的評鑑簡報 但苦無背景可用 每次背景都差不多 可否請您給我 感激不盡  謝謝您


chily1688@yahoo.com.tw
jer3938@gmail.com.tw
 

匿名 提到...

連結已經超過30天。不能下載了~
不好意思,也可以寄給我嗎?
bibi730803@hotmail.com

匿名 提到...

謝謝分享

匿名 提到...

你好呀~~真是太酷了!
可惜不能下載了......
可以寄給我嗎??
連同貴站100幅.21.51.266幅...及其它的背景圖。
太感謝你囉!!
tini1719@hotmail.com

匿名 提到...

版主這個載點不能用...超過30天了,被砍了,可以跟新一下載點嗎?

匿名 提到...

對呀!!! 由於超過30天的閒置, 這個檔案已被删除。
可以更新嗎? 謝謝:)

匿名 提到...

能分享給我嗎?

我很喜歡你的背景圖

最近報告很需要..可是不能載

希望大大可以分享或寄到我信箱

loveuam209@hotmail.com

謝謝

匿名 提到...

我很喜歡你的背景圖,可是不能載了!!
可以寄給我嗎??
連同100幅.266幅...
感謝不盡

a6477hi@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我也需要你的ppt圖,麻煩你撥空寄一下囉,感恩!
ping0428kimo@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你的分享感染了我,我也需ppt背景圖,可以索取嗎?
謝謝您的分享,雖不認識你,但…卻很感謝你!!
jiaing.lu@gmail.com

匿名 提到...

拜託拜託我也想要^_^
可不可以也寄給我:)謝謝!!!!!!!!!!!!!!!
its975no065@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不能載了可以麻煩寄給我嗎><" 拜託你了
angel524718@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可以麻煩寄給我謝謝^^
qqboys16@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可以麻煩寄給我謝謝^^
show0981@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請問可以寄給我嗎>"<

有點急用~~~

拜託抽個空寄給我一下 謝謝你喲:")

tinglike123820@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可以寄到我信箱中嘛 gattmar_722@yahoo.com.tw


謝謝你!!!感謝分享

匿名 提到...

您好:
是否可以寄給我 xu4cjo4f@yahoo.com.tw

謝謝你...

匿名 提到...

哈哈,我是上面那位
我要補充一句話
如果可以,是否可以寄給我你收集的所有ppt背景
因為我到你另外幾篇網誌看過
都不能下載
請寄給我你收集的所有ppt背景
xu4cjo4f@yahoo.com.tw
感謝您

匿名 提到...

你好版主~
最近報告很多 急需背景
可以麻煩你把所有背景寄給我嗎
拜託~ j563999@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版主 最近得做報告 能麻煩寄給我所有的背景嗎?
zxas570730@yahoo.com.tw 謝謝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 急需要你的背景 可以寄給我嗎?
如果可以 先跟妳說聲謝謝^^

k41352000@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謝謝囉~~

匿名 提到...

請問還可以讓我下載嗎?
我作業需要用到
tina10359@yahoo.com.tw

謝謝你唷~~

匿名 提到...

請問可以寄給我嗎?
最近在做報告找不到適合的PPT
麻煩你,謝謝^^

匿名 提到...

請問可以寄給我嗎?
最近在做報告找不到適合的PPT
麻煩你,謝謝^^
la1745@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連結已經超過30天。不能下載了~
請問可以把簡報背景100組和簡報背景266組寄給我嗎?
麻煩你,謝謝!
wang474@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可以寄一份給我嗎?最近報告急需用到~~麻煩你!!感謝
mountain0807@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你好~
請問可以寄一份給我嗎> <
感激不盡~ 謝謝

匿名 提到...

阿~
打一個太快...忘記付上信箱了...Orz
tacoco1028@yahoo.com.tw
真不好意思~ 謝謝

匿名 提到...

你好~
請問可以寄一份給我嗎> <
感激不盡~ 謝謝

gracecruth@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謝謝囉~~

匿名 提到...

板大 可以也寄給我嗎 我做報告需要用到 謝謝!
tonych928@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謝謝分享!

匿名 提到...

板大您好:
因為已超過30天,無法下載了!!
可以也麻煩您寄到我的信箱嗎?非常謝謝您的分享!!
reiko74@hotmail.com

匿名 提到...

好漂亮 可否也寄給我 謝謝
whaleya0413@yahoo.com.tw

提到...

最近要做畢業專題報告
需要好看的背景加分
請寄一份alivinger@hotmail.com
謝謝你

匿名 提到...

感謝 我已下載囉~

匿名 提到...

我很想下載
但都沒辦法= =
可以寄到我的信箱嗎??
loveteuk520@yahoo.com.tw
謝謝
因為國文老師要我們自己做簡報
想加點分^^

James Ho 提到...

謝謝!很多都蠻好看的!

匿名 提到...

謝謝你^^

匿名 提到...

感謝大大收集的背景
並提供分享!! 謝謝~

匿名 提到...

您好~
我家電腦不知為什麼,就是無法下載
可以麻煩您寄給我嗎?
感激不盡~~:)
信箱:keavis0604@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請問版主:
方便寄給我嗎??
感激不盡!
zhenmin66@yahoo.com.tw

凃喻婷 提到...

版主您好:
看見您設計的背景
請問可以寄給我嗎!?
謝謝您 :)

butter930227@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天ㄚ~載點掛了啦~~~
救命ㄚ!~~~

王靖宜 提到...

可以下載嗎?

Ray 提到...

拜託我也想要!
可不可以也寄給我?謝謝.
raywong0626@yahoo.com.hk

匿名 提到...

謝謝版主的提供,不過載點好像不能下載!
可不可以麻煩您寄給我? 謝謝
viandkc35680@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謝謝版主提供,但載點好像掛了,方便幫忙寄出嗎?謝謝toovkss@yahoo.com.tw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