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背景266組

20080528

這份背景當初幫了我很多忙
老師還很好奇的說 你們這些背景都拿找的
噗… 看來我的內容一點都不重視啊…




這人要衣裝 報告也要化妝
按此便當狗下載
希望也有需要的人 XD








延伸閱讀:

簡報背景100枚
簡報背景21組
簡報背景51組.亮眼 XD



110 commnet:

Unknown 提到...

謝謝分享~~

匿名 提到...

真的很謝謝你的分享~~
幫了我很大很大很大很大很大很大很大很大很大很大很大的忙啊
謝謝了~^^

匿名 提到...

我才要謝謝你們的留言
因為每一個留言都會讓我多看這blogger一眼

匿名 提到...

謝謝你
救了我的報告 :]

匿名 提到...

謝謝您的分享,請問我可以連結您的網誌嗎?

匿名 提到...

謝謝你><

讓我把我的報告弄成跟別人完全不一樣的了!

謝謝><

匿名 提到...

檔案用時方恨少,
在本處找到的資料最實用!

感謝分享,救我於危難之中^^

匿名 提到...

謝謝分享...

匿名 提到...

謝謝分享:]

匿名 提到...

謝謝分享...
整個幫大忙^^

匿名 提到...

謝謝分享^^說明會的簡報正好需要

匿名 提到...

最近常要報告
背景用來用去都那幾個
多謝你的分享~~

匿名 提到...

真的是太感謝妳了對我的幫助真的好大妳真好心提供了那麼多盡在不言中的再次感謝

匿名 提到...

有設計感的版面~~


我喜歡~

呵....


謝嚕

實用的簡報插圖..


讚的啦~~

匿名 提到...

謝謝分享 ^^

匿名 提到...

謝謝分享!! 感恩!!

匿名 提到...

謝謝你,讓我的報告增色不少

匿名 提到...

非常的感謝喔~終於有更多的背景可以用了`

匿名 提到...

感謝分享~

匿名 提到...

背景非常多樣化~
感謝分享!!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我可以請問一下
為什麼我都無法下載呢?
還是可以寄到我的信箱呢?
heatherloa1218@yahoo.com.tw
謝謝

匿名 提到...

請問也可以寄給我嗎...


因為我無法下載...


謝謝
michelle242511@yahoo.com.tw

迷小機 提到...

檔案實在有點大了 有點不好寄送 >"<

匿名 提到...

Hello:
非常感謝版主這ㄇ大方熱情的提供下載,讓總是被老師電被景要修改ㄉ我,困擾超久!!!!!!!而就是無法有人提供較專業又好看ㄉPPT背景...就算有也都是要會員或付費。=.="真ㄉ非常謝謝版主,我想不僅替偶解決收尋PPT背景ㄉ困擾,對其他人也一樣吧! Thank you so ~~~~~~~~much 值得推推推推^^"
PS.不知是頁面還是網路或其他替方出ㄌ啥問題,有些點進去後,網頁會莫名的被關掉耶?!

迷小機 提到...

非常感謝你的熱情回應啊...好長一串 都嚇到我了 XDD
網頁問題好像是出在我最後一篇文章
已經先拿掉囉...
如果...還有問題我也沒辦法了
語法方面實在是一竅不通吶 囧>

匿名 提到...

謝謝分享~^^

匿名 提到...

也可以寄一份給我嗎?謝謝
ambertaki@yahoo.com.tw

迷小機 提到...

不好意思 這份檔案比較大...
我可能不方便寄送
只好請你多試幾次這空間了 >"<

匿名 提到...

下載完了~感恩~謝謝分享哦!!‘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可以問個問題嗎?
要如何下載檔案呢?
我不會>~<

迷小機 提到...

不用註冊跟軟件噢
點開網址後
在右側圖像輸入識別碼
(方框要點二次才點的到 點第一下會出現廣告
那是正常的 我也沒辦法 廣告費絕對不是我收的)

點下載後等40秒 就會出現
下載你的檔案到此處
再點一下就會存檔了...
(會再出現一次廣告 真的不是我收的)
如果不行的話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問題了
便當狗有時候會不聽話 >"<

匿名 提到...

謝謝分享~^^

匿名 提到...

太好用了~~

感恩囉~:):)

作報告再也不陽春拉

匿名 提到...

感謝分享~有質感的背景會讓報告更好!

匿名 提到...

非常感謝你的大大提供,謝謝喔~

匿名 提到...

我每次都下載到一半就失敗了-_-
您能寄給我嗎? ><
謝謝!
gina6529@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謝謝泥 感覺圖都很讚 泥真是無私!!!
我的報告 有了泥的幫忙 會更好

匿名 提到...

謝謝分享

匿名 提到...

好像不太能下載
您能寄給我嗎?
簡報背景100枚 簡報背景266組
有其他相關的也可以
我會感激你一輩子的 XD
zcxv7788@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我不能下載欸
請問可以寄給我嗎
信箱是
forever520vm3@yahoo.com.tw
這幾天要做很多報告
一直找不到圖片
很高興你的分享
但是我不太會下載 ="=
可以寄給我嗎?
感謝你~

匿名 提到...

感謝提供唷~~^^

匿名 提到...

太感謝你了~ 還正苦惱要去那找呢!
謝謝你唷

匿名 提到...

感謝分享~

讓我的ppt變得更好看囉=]

NYO 提到...

無法下載  可以把所有的寄給我嗎?謝謝您
cute90027@yahoo.com.tw


你好勵害歐 (拍手)

JPMorgan 提到...

謝謝分享~
可以請你寄給我PPT的背景嗎?
因為便當狗的連結都已經被放到回收區去了
所以我也沒有辦法下載。
謝謝!
leonyu0811@gmail.com

匿名 提到...

謝謝分享~
可以請你寄給我PPT的背景嗎?
因為便當狗的連結都已經被放到回收區去了
所以我也沒有辦法下載。
謝謝!
d8976700@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請宅配給我,Belle@longwalk.com.tw
超級感謝你!!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
因為好像連結過期了....
請問可以再放上一次嗎??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
我也無法連結ㄟ
可以寄給我嗎
謝謝
ju700402@hotmail.com
感恩阿

匿名 提到...

喔喔~
無法連結ㄟ
可以寄給我嗎
謝謝你喔
cutelich2@hotmail.com

匿名 提到...

網頁的連結已被刪除,
可以請您寄給我嘛?

謝謝你。
lesrong.a@gamil.com

萬分感謝您

匿名 提到...

網頁的連結已被刪除,
可以請您寄給我嘛?

謝謝您大德

may9806@gmail.com

匿名 提到...

我好喜歡這ppt圖
但我無法下載
可以請你寄給我嗎 pink4544@yahoo.com.tw
可以的話我也想看看更多的
感恩

匿名 提到...

便當狗的連結已被刪除了
可以請您寄給我嗎?
謝謝您^^

s932262@hotmail.com

匿名 提到...

您的檔案好像被刪除了,
您能寄給我嗎?
簡報背景100枚 簡報背景266組 和5簡報背景51組
有其他相關的也可以
我會感激你一輩子的 XD

u019404@hotmail.com

匿名 提到...

版大 您好
因為最近需要PPT的背景圖量大,所以偶然間找到您的網站,可是我碰到了與前幾位同樣的狀況,要前往下載時,檔案已被刪除,不知您是否方便MAIL我
吾將十分感激
E-MAIL:renee277@msn.com
謝謝

匿名 提到...

很謝謝提供,^^

Unknown 提到...

您的檔案好像被刪除了,
可以請您能寄給我嗎?
簡報背景100枚 簡報背景266組 和簡報背景51組
有其他相關的也可以

7644716@gmail.com.tw

匿名 提到...

很喜歡你做的這組PPT背景
可以麻煩你寄給我嗎?
非常謝謝
jiji77125@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
我真的非常想要全部的背景
可是每天都超過30天無法下載
請問可以寄給我嗎
jerry11611@yahoo.com.tw
麻煩了

匿名 提到...

請問也可以寄給我嗎...


因為我無法下載...


謝謝
yueve2004@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
麻煩你寄到我信箱~ anny1620@yahoo.com.tw

感激不盡 :D

匿名 提到...

請問可以寄給我嗎

perfect_1222@yahoo.com.tw

謝謝

匿名 提到...

版主您好:
最近剛好要作報告
很喜歡這些266組+100枚的簡報背景圖,
可是好像過期了
請問不知您可否能幫我寄到我的信箱呢?~感謝!!az84149@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版主您好:
感謝您的分享,但我無法下載這266組、51組及100枚的簡報背景圖,可否請您轉寄至我信箱?萬分感謝!!!hua1214hui0709@pchome.com.tw

匿名 提到...

感謝您的分享,因為已過30天,我無法下載這266組的簡報背景圖,是否請您轉寄至我信箱eric.baby@yahoo.com.tw 萬分感謝!!!

匿名 提到...

您好
日前苦於簡報背景沒有變化
上網找了一下
發現您的迷你機的黑色工場
進來一看
簡報的背景樣式我很喜歡
可是我來太晚了
早己過期
可否慨允
將266組的簡報背景圖轉寄到我的信箱
謝謝您
我的信箱是ritawinnie@gmail.com

匿名 提到...

感謝您的分享,因為已過30天,我無法下載這266組的簡報背景圖,是否請您轉寄至我信箱eva2.liu@fubon.com 萬分感謝!!!

匿名 提到...

好像已經刪除了~可以煩請你寄給我嗎!感謝萬分!~
我的mail
landy6776@yahoo.com.tw
謝謝你

匿名 提到...

板大~~~
你好多圖喔!~~~
可以麻煩您寄給我嗎?
小女子對您充滿無限感激的~~~
ting09082004@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
這個檔案好像被移掉了耶!!
還有其他100組.51組.21組的背景
可以麻煩一起寄到我的信箱給我嗎?
veronica20060419@hotmail.com
拜託你囉!!
非常感謝~~~~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
因為超過30天了
檔案被移除不能下載了
可以麻煩版大把檔案寄給我嗎?
我的信箱:iting999@hotmail.com
拜託您了!!
真的非常的感謝!!!!

匿名 提到...

tretrefly@yahoo.com.tw

pleaseeeeeeeeeeeeeee!!

匿名 提到...

謝謝分享~
可以請你寄給我PPT的背景嗎?
因為便當狗的連結都已經被放到回收區去了
所以我也沒有辦法下載。
謝謝!
sty2804@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我也要簡報背景
謝謝!
sophoiakimo@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你的簡報背景我很喜歡
可是沒法下載了
可以寄給我嗎!感恩!
john2002123@hotmail.com

匿名 提到...

大大~~~~
檔案已被刪除
可以寄給我嗎??
mail:ghost7405@hotmail.com
感激不盡

匿名 提到...

請寄給我好嘛?
offwhitebear@hotmail.com
謝謝

匿名 提到...

感謝分享,不過因為已過30天,無法下載簡報背景圖,可以麻煩您轉寄至我信箱romper0417@gmail.com 謝謝!!!

匿名 提到...

可以寄給我嗎??
mail:vh2000.tw@gmail.com 謝謝~~

匿名 提到...

超過30天,無法下載簡報背景圖,可以麻煩您轉寄至我信箱
o791110@yahoo.com.tw

白皙皙 提到...

你好~
超過30天,無法下載簡報背景圖,想麻煩您轉寄至我的信箱
謝謝
withsbl@gmail.com
非常感謝您。

匿名 提到...

板大 可以也寄給我嗎 我做報告需要用到 謝謝!
tonych928@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blog主也可以寄給我嗎?我很需要你的美美背景捏@v@
cym_0802@hotmail.com
感謝!

匿名 提到...

謝謝你的背景!!真的很實用喔

提到...

專題需要一份好看的背景加分
請寄一份給我
謝謝你
alivinger@hotmail.com

匿名 提到...

感謝分享
可以也寄給我嗎
謝謝你
acetal0709@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感謝分享
似乎無法下載
不好意思可以寄給我好嗎??
謝謝
smallwinsome@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檔案似乎沒辦法下載了!!
可以麻煩MAIL給我嗎~~謝謝你!!
norman0821@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可以寄給我好嗎?
無法下載了~謝謝您!

1111007@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
又要麻煩你了
可以寄給我嗎?
loveteuk520@yahoo.com.tw
謝謝囉!

匿名 提到...

大大~我也是不好意思可以寄給我嗎?
因為近期需要的量很大~~~感溫啦....
拜託~~
miss8128@yahoo.com.tw

蘇蓋瑞 提到...

不好意思無法下載了~可以寄給我好嗎?
謝謝您!

gsu1115@gmail.com

guagua 提到...

雖然有點不好意思,可以麻煩您也寄給我背景ppt檔嗎?感恩......tina820@kimo.com

匿名 提到...

您好:
真的很不想麻煩您
但我弄了很久
還是載不下來
可以麻煩您寄給我嗎
感激不盡
yun6194@yahoo.com.tw
如果可以的話請您各寄一份
拜託了

匿名 提到...

這背景超級無敵友質感的,但我卻無法下載,可以麻煩您給我或傳給我嗎~~~~急
Mail:doris12266@yahoo.com.tw
Skype:doris1226
非常感謝!!!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 我不會下載啦
可以麻煩你寄給我嗎??
Mail:attitude81@yahoo.com.tw


感恩不盡 ^0^

小篩 提到...

好棒的背景!!!
想請版大寄檔案給我,因為一直我無法下載
謝謝你><
Mail:sherry75386@hotmail.com

安琪拉 提到...

您好:
這些背景都好有質感 好棒喔!!!
我一直不能下載 可否寄給我呢
謝謝~~
erpiwang@gmail.com

匿名 提到...

您好:
這些背景真的看起來很棒
可否寄給我呢
謝謝~~
mail:
sun_twinkle@hotmail.com

匿名 提到...

SORRY我也無法下載...可否寄給我~
amy6847@yahoo.com.tw
謝謝你喔~我都要...

匿名 提到...

好心人~謝謝分享~^^

Unknown 提到...

你好
很喜歡你的ppt背景~
可以麻煩你把全部mail給我嗎?
謝謝你唷~
信箱edc5328@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你好
很喜歡你的ppt背景~
可以麻煩你mail給我嗎?
謝謝你
信箱:u6rmp@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我要做報告,看到你的背景圖案很好看,可以麻煩您mail給我嗎?非常感恩您~
信箱:winnie5626@gmail.com

匿名 提到...

載點不能用所以可以請你直接寄給我嗎??
可以的話寄到這個信箱puppy840129@yahoo.com.tw
簡報背景100枚 簡報背景266組 和5簡報背景51組
這3個謝謝你> <"

Unknown 提到...

也可以寄一份給我嗎?
簡報背景100枚 簡報背景266組 和5簡報背景51組
常常用簡報幫小朋友上課的我非常需要
landy1991212@yahoo.com.tw
我和孩子們會非常感謝你的

匿名 提到...

謝謝分享~~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可以的話 可以寄給我嗎???
學校的報告太多 需要ppt背景!!!
hoo0625@yahoo.com.tw 感謝

匿名 提到...

免费聊天 , 成人视频 , 妹妹聊天室 , 辣妹视频 , 网爱聊天 , 交友网站 , 夜色视讯 , 正妹视讯 , 影音直播 , 免费祼聊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