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升求婚紀事

20070609


雖然最近一直下著大雨 不過
似乎不減人們追求幸福生活的力量
昨天參加了布丁狗的求婚 今天參加了表姐的婚禮
雖然都不是自己的事 但也亂亂的過了二天

想起昨天 還真是不好意思
心中真是萬分的抱歉 我居然遲到了一個多小時
開上高速公路時 我就暗暗叫苦 車子真是我有史以來看過最多的一次
用時速20從南坎開到了泰山 欲哭無淚

手機也很虛弱的沒電了
嚇死大家了吧!(對不起)
更慘的是 我的爛爛的海報 居然還把女主角的名字寫錯了
當下 我真想跳進淡水河裡躲起來
幸好.... 我名字是用貼紙貼的 ( ̄ ̄;)
趕快撕了下來
無損昨晚的美滿
(幸好 怎麼我的人生怎麼都這麼慌亂)

看到了女主角的眼淚 我們就知道 一切都值得了
~值得了
雖然我還沒看到告白影片 也不知道我ng了三四次的喊話到底有沒有被收錄
不過這個 拿到再來補上了
送完花 我又馬上的回來了 (絕對不是不負責任的逃跑)
總之 是個淚水和歡笑交織的夜晚


這是Q版的男女主角 真的很像喲 (搶鮮刊出 XD )


我們送過去的花 不要看他這樣子單調 不過它可是夜光的喲
(不過真的很單調 當時看到 真的有遜掉的感覺)
也許是太素雅了 如果真的有人有興趣知道是那家店的話 再來問了
(還有 這個女主角是我的 不是別人的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