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rid Michaelson- Be Ok

20081030

的很愛半夜不睡覺
雖然看了很多不睡覺的人會變胖子 身體會不好
可是啊 就是很喜歡這種很靜的時間 然後戴著耳機
雖然也是不怎麼起眼的耳機 但再怎麼說 也是我的精心挑選
不管是顏色 還是款式 都是自己的選擇啊

即使現在走的路也是 該怎麼說呢
雖然也是個不怎麼起眼的人生
沒什麼稱得上才華才華的東西 身上也沒有足以引人注目的光彩
不論從什麼角度來看 都是非常平凡的人生
但卻也從來都沒有遇過稱得上問題的環節
作業 考試 求職 大體上人生受到關注的地方 也巧妙的用一些技巧粉飾過去
就像女孩子遮暇一般 無傷大雅地掩飾著自己不完美的地方
開心的約會著
唯獨這件事 有一種無論如何都很難通過的無力

好了 抱怨完了 來點愉快的事情吧!
陳小甫這個人雖然沒什麼獨特的品味(爆)
可是偶爾還是會讓他裁現好東西的
Ingrid Michaelson 是他的大力推荐
不妨聽聽看


今年28歲的創作型歌手Ingrid Michaelson原本沒沒無名,但他自己製作的專輯「男孩與女孩」(Girls and Boys)已登上iTunes流行樂排行榜亞軍。

是網際網路賜予Michaelson一夕成名的好運。如今,她聞之令人動容的歌曲,已成為ABC電視影集的配樂。她巡迴演出的下一站,是訂於19日在曼哈頓Bowery Ballroom登台演唱。

然而,今年5月時,她還籍籍無名,在Staten Island的Stapleton一帶教授課後輔導的戲劇課程。她與父母同住,養了一隻狗和兔子。

她的母親,也是Staten Island 博物館執行董事的Elizabeth Egbert說:「日子很不酷,但這樣很酷。」

Michaelson的音樂職涯始於2002年,當時她在Stapleton的一家Muddy Cup咖啡吧擔任煮咖啡店員,每周還上台表演。2003年,她製作個人第一張專輯「Slow the Rain」,並且在曼哈頓的 Bitter End演出。

她說:「我很快就發現即使在一個很紅的地方演出,也不表示觀眾會特地來捧你的場。」

所以,她決定朝網際網路發展。她在2006年完成「男孩與女孩」專輯,把音樂上傳至 MySpace網頁,結果引起洛杉磯Secret Road音樂授權與藝人經紀公司老闆Lynn Grossman的注意。


Grossman說:「我聽她那首'Breakable',連續聽了大概40遍。我愛極了這首歌。」她說,Michaelson在演唱時情感完全投入,令人動容。Grossman在唱片業闖蕩多年,什麼歌沒聽過,但「能聽到如此感人肺腑的音樂,實在不多。」

所以,Grossman立刻與Michaelson聯繫,承諾安排她的歌在電視影集「Grey's Anatomy」中播出。這正是Michaelson夢寐以求的。

原本Michaelson不敢抱太大的希望,但這個夢很快就實現。Old Navy從她的歌曲中挑選"The Way I Am"這一首,作為運動衫廣告配樂。VH1的新秀節目挑選她,讓她成為歷來第一位尚未跟唱片公司簽約就能在該頻道露面的歌手。而包括WPLJ-FM (95.5) 等廣播電台,也把她的歌加入播放清單中。

Grossman說:「我原本擬定一份三年計畫,卻在十個月之內就達成計畫上列出的所有目標。」

Grey's Anatomy影集不但用了三首擷取自Michaelson專輯的歌曲,製作人更異常地親自邀請Michaelson為該影集寫歌。於是她創作了一首「繼續呼吸」(Keep Breathing),成為5月止那季影集最後一集的片尾曲。

爆紅後,Michaelson馬不停蹄地巡迴演出,現在也許是喘口氣的時刻。但她仍不敢鬆懈,因為音樂這一行瞬息萬變。

她說:「我擔心,這一切可能只是曇花一現,在數月內就化為泡影,那我又得當服務生了。我很焦慮,不能懈怠下來。」她深呼吸一下,接著說:「我應該唱我那首『繼續呼吸』,給自己聽。」(唐慧文/譯)



走紅不用靠星光班 無名歌手網上爆紅




2 commnet:

匿名 提到...

You & I -> 有空聽聽吧! 品味是什麼呢?其實定義很虛無! 陳小甫這麼的想著。

匿名 提到...

momo520 , 金瓶梅视讯聊天室 , MeMe104 , UThome聊天室 , UT视讯聊天 , 真人裸聊 , 色情表演 , 夜色直播APP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