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C T50

20080908

璃缸中的金魚都在想些什麼呢
大概是很努力的張大嘴巴 使勁地吞下一顆顆的飼料
據說金魚的記憶只有三秒鐘 或許 我的上輩子也是一條魚吧
我居然忘了幫每天掛在我的耳朵上的冰藍色的T50記錄它的存在
畢竟現在的它可是我最親密的朋友

但是正確地記錄的話 我可是一點辦法也沒有
什麼 「高音準、中音甜、低音勁」
在我的金魚耳中 還不都是一樣的東西
我想 美觀大方才是我的一切

那麼就來簡單的說明一下我的小藍

我們邀請到ASIMO來充當我們的Model
上鏡的他 一點都不遜色於今日我最美
而他耳上所戴的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
它是由 OVC T50 + ER6-14F 耳套所組成
其實我還是沒有辦法準確的描述 但是比起我上次同價位的elecom小白耳機
聲音方面大勝
目前的它已run超過100小時了 正朝200小時的目標前進
感謝它 才能讓我的toeic聽力 聽的更清楚 (誤)

關於更多的它 請洽以下網址 也許你也會愛上它


最新金屬耳道式耳機 OVC T50 新機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