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完成

20080907

下來 有好有壞
有些時候 我想起自己或許是該做些什麼的時候
都會有一種不成調的旋律響
可惜 就算是yanzi唱著歌給我聽
我還是沒有辦法好好地完成 意志就像是加了太多水的陶土
再怎麼努力的扶持 還是軟弱
大概是需要新的材質的加入吧! 我心裡這樣子的對自己說

還是先列個清單 從最不喜歡的事開始
多看看幾眼 或許會變得不同

1. 給劉老的一封信
2. 政府採購法與題庫
3. 資料的蒐集
4. 商標申請
5. 新的自傳履歷 中英版
6. 我.忘.了

一旦排序以後 忽然發現 似乎也沒什麼特別了不起的事情
但是怎麼這麼難完成呢 為了平衡一下
我決定也列了喜歡的事情
當然也有分喜好 排序

1. 跑步半小時
2. 到開南打羽球
3. Linkin Park 演唱會
4. 買Dickie 綠色小短褲
5. 買timberland 紅色鞋鞋

其實還是有一些小物 不過還是決定刪除
我想 會猶豫的事物 就是可以割捨的事物

不過怎麼說呢 怎麼讓人快樂的事居然是荷包的消瘦
看來我是個實實在在是貧乏的人 不論在精神上 還是物質上
這樣子 是否明天的我可以打起精神呢
現在掛著T50 打著blogger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