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我的哀傷

20080901

大概有很久沒有這麼不舒服的感覺了
就像是卡在喉嚨的小魚刺吧! 看不到 摸不到 但是它是確確實實的在那裡
非常固執的宣示他的存在 而換來的 是我的焦燥和不安

也許 是太強烈的慾望和希望交纏著
使得原本包覆在膨鬆的粉紅色羽毛下的我 忽然地
掉進了冷的像冰塊的海水中 而那又黑又長的海草 像是很久沒進食一樣地
貪婪地束縛著我 動彈不得

喬可拉特的二種幸福之一是 由絕望轉變成希望 那麼
現在的我呢 由希望轉變成絕望的我呢
或許這已經不是 non-幸福 可是形容的處境了

短時間的來說 這可以稱得上一片漆黑的未來
這樣子的我 無能的我 或是無能為力的我
真的可以走在這細如羊腸的道路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