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in Park

20080818

去年我錯過了一次
今年 我無論如何都有不要放棄的想法
我要緊緊握住這一次 即使 我不能算個認真的fans
即使我只是選擇了看台B 即使沒有一首歌的歌詞我能吟的出來
但是 我還是想要目賭他們的風采
即使我在看台上看到的他門只有指甲大
我也想要他們的聲音存入我的腦海中的記憶卡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就忽然的覺得很好聽
偷用了一下別人的比喻 大概就像進入青春期的我
不知不覺中就冒出了幾根小鬍渣 你要我正確的描述這是什麼時候發生的事
雖然這應當是非常具體的現象 什麼時候開始聽起他們的音樂 哼著他們的歌
可是愛的樣貌卻又很模糊
就印象來說吧 我想起了在當兵的時候 大概是距離我退伍還有4~5個月的時候
值日官室的電視上瘋狂的播送著 Swhere I Belong 說真的 用瘋狂可能還不足以形容
但那種無時無刻的感染 居然在最封閉的空間裡的我 也受到了影響
冒起了問號
「這是誰? 為什麼這麼吵! 還戴著好像糯米團的眼鏡吶!?」
不誇張 這就是我的第一次
但就像不知不覺進入青春期的我 不知不覺得想念起某個女孩的時候
我哼著不成調的曲子
我想 我愛上他們了



那天 我在開賣的前一晚發現了這個訊息
(請原諒我是個沒有電視的宅宅)
8/16 17:30 我準時的在 iBon 前面 不熟練的操作著
買了三張看台B
(荷包緊縮壓!!)
從沒看過演唱會的我 都這麼做了 那還在等什麼?

LinKin Park 聯合公園 2008 台北演唱會 年代售票
你還沒買票嗎? 不會後悔的事 為什麼不做呢?
我們 10/17 中山足球場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