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提到了

20081101

間 不得不把這段事重提
大概是我的問題吧! 沒有契合到他的波長
我也不知道原來大家問他讓他有這樣的困擾
雖然我的確是班上的一大麻煩
也許是以前大家對我太縱容了 我居然沒發現
其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忍受我的無理的懶惰

其實類似的事情還有另外一次 不過另一位同學巧妙的化解了(或是無奈地)
忍受我的懶散
我不知道這樣子 那位同學是怎麼樣的看待我
不過我對他倒是又敬又怕
也不知道還有沒有發生什麼 或做錯什麼 在那位可敬的同學身上
但是我倒是不只一次在別人背後說我很佩服他
雖然讓我佩服一點都不值得驕傲 不過至少這是一份帶著崇敬的情感

倒是這位波長與我不契合的同學
事後對我的ptt設壞人 msn封鎖等等的行為
雖然 說真的 一點損失也沒有 我想他的人生觀對我來說也沒有什麼稱得上幫助的地方
他的行為 也沒有值得我仿效的優點 可以重新選擇的話
我想我和他都會毫不猶豫地選擇不要認識對方比較好
但是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因為一張我後來也沒報帳的3x元的單據
像是推到骨牌一樣 啪啪啪啪地 不斷倒下
即使一開始只是無心

難過倒是有一點 但也不是因為他而感到難過
而且第一次遇到這樣子的事情 總是對自己產生了一些疑惑
就像出門卻踩到狗大便時 在擦鞋子的時候總是要想想
是因為狗在這裡大便 讓我踩到了它
還是自己的不小心 弄得自己一身臭

不過也要感謝他 畢竟在這個充滿面具的社會
有人願意這樣子直接地將心裡的話完完全全(也許也不是完全)告訴你的人實在不多了




標題: [煩耶] 講話當放屁....操....
時間: Thu May 10 20:44:47 2007

你真的很屌

整天搞消失,做什麼事又從來不通知
弄得大家只好來問我,問得我不得不每次主動問你的情形

每次一起做事,總是不知道你在搞什麼
一問之下,只會回說:"阿阿 我忘記了"
"其實我不打算去了"
"我真的有困難"

操,每次好言相勸,你都會說:"喔 好 我知道了"
"不好意思啊 真的忘了"

幹,講完就當放屁一樣,從來不改的 你他媽吃定我是吧

正事不做,裝死一流
幹你媽的你知不知道你是很機八的人啊???
一定要我跟你說:"幹你良勒 你真的很機八喔! 吃屎啦渾蛋"
你才會懂我的困擾嗎?

幹 你研究生 還這麼不聽勸喔
一定要我表你一次才爽這麼犯賤是不是啊??

馬的...我真的怒了







作者: miniggy (迷你機)
標題: that`s all
時間: Sun May 13 19:35:58 2007




不好意思 那天是我的不對
我以為那收據早一點晚一點拿都沒差別
畢竟目前手上的單據都填好了
也沒辦法臨時的插上去
所以就比較隨便了

真的很抱歉
麻煩以後老師若還有收據要轉交給我的
請你放老師辦公室 帶個口訊給我即可
實在不敢在勞駕你了

剩下的這段時間 若還有什麼麻煩你的
或是其他無心的過失 請多包涵

我想... 真的不高興 可以當面對我怒斥也無所謂
用msn的暱稱 只會造成過多的誤會 並不會比較高明
雖然這不是同門應該有的相處之道
不過既然話不投機 有些事還是講清楚點比較好…

剩下的這段時間 就請你在委屈一下 不好意思







標題: [白目] 欺人太甚....
時間: Sun May 13 22:44:46 2007

你自己說說看,你跟我說過多少次抱歉??

每次都是"阿 我真的忘記了"

我有沒有跟你說過不來要提早講,有沒有說過請不要一直忘記!?
結果你一直沒有改善的狀況
就算你真心抱歉和有心改過,但是從你的表現上,我只覺得你把我的話當屁

這次,我他媽真的生氣了,撂下重話

姑且不說你是不是自己白痴在那邊對號入座

既然你提出來了,好吧 那我只好再幹一次


什麼叫做因為不是很急,所以你就比較隨便??
事情急不急我不care,我也不屑為了那一點錢跟你嚕
我只認定你跟我約中午,然後你到下午五點才打電話問我
馬的,你自己也說你隨便了點,還要說我用詞不當啊 我操

之前跟你說過的很多事,不論是約定一些事或是要你改善的話
你就是一定要等到我主動連絡你,才會在那邊說
"我忘了,我以為你不打算做了,你不是有說過...." 之類的話

操,你還跟我說有事要直接講當面說或是斥責也無所謂

啊你整天搞消失又把我的話當屁是怎樣!?

還是說我應該打電話、或是在線上等你出現才在跟你說
"幹你娘勒,說話不算話 等你老半天不來 你他媽腦殘喔 "

最好是我罵人還他媽的要找天時地利人和外加花電話錢啦 幹

說什麼跟我話不投機
你老師勒我平常會不會跟你哈啦!?
我哪一次不是主動跟你說話啊??

機八勒 最討厭這種看起來委婉實際上把人幹到爆的信


幹幹幹幹幹幹幹....做錯事還嗆人...真他媽的欺人太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