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e No. 7

20080914

問一下
你知道海角七號在那裡嗎?


這部戲的熱潮實在有點嚇到我了 2點20分 接到在颱風天爆了胎卻換了四個胎的bogy
2點40分 我在威尼斯的門口
「3點20分只剩下第一排的座位。」售票員說
「什麼?連第二排都有人想坐。」我不禁咕噥了起來
「下一場是加開的4點40分。可以嗎?」售票員熱情地說
「實在有點久啊,實在超出我的預期太多了。」我離開了售票口
這實在需要討論一下 這部片實在太讓人難以預料了
大家忘了他已經上映好一段時間了 而今天是颱風天嗎
不過經過一下子的討論 我們還是屈服了 想看的慾望是這麼強烈
即使bogy身上的錢還加上我給的15元 才剛好足夠買一張屬於他自己票

我無奈的看著預告的大螢幕 一邊抱怨著
「為什麼阿拉巴斯坦比奇的櫻花早上映呢? 這樣在時空上不符合啊!」
「.......」bogy無言地抗議
「20世紀少年選角真是像得不可思議啊,噹機什麼地 實在太像了!」
「是啊! 好像!」bogy無力地附合著

待續 下雨天實在有點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