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kies 完結

20080729

他們的夏天好像結束了
又好像開始了… 追著Rookies (不知道什麼時候 大家喜歡上追這個動詞)
追過了一個夏天 就是要這樣子的劇情
才適合這種隨時都在流汗的溫度
比起原作 似乎少了很多的笑點 不過多了很多的熱淚
少了一些熱血 可是多了幾分感動
yokoshima (應該是這樣子拼吧! 我今天一定要來考個四級)
最後的逆轉 最後的口條 還是將一些淚水 慢慢的滲入觀眾的心吧!

雖然這裡頭的選角 一開始並不是很習慣
(好啦 我就是對安仁屋的身高有意見)
但是到了後來 今岡老老的臉我也可以原諒他了
畢竟在重要的鏡頭 他的眼角總是含著淚水
安仁屋雖然有人嫌過他的棒球動作不夠威猛
(雖然我還是覺得跟身高有關係)
但是他憂鬱的眉目 倒是將我的失望填的滿滿的

期待秋天的到來 和春天的電影版
(雖然 我應該不會到電影院看 畢竟我只會這樣子的愛木村)

能開拓前路的是自信和勇氣 by 川藤幸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