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狼名片架

20080616

等了好久終於收到照片了
不誇張…這是十幾次信件往返才決定的樣式。
一根鋁線居然可以做出這樣的變化,真的有點不可思議。
至於好不好看,到由各位看倌評判囉。

也要感謝*結鋁記事*~小盼手工創作飾品的創意。

側面特別要求加強,我怕他頭太重了,會不自覺的躺下去。


大頭特寫,結鋁記事的小盼說:「動工時突然想到新做法,做成半立體感覺,
不過這種做法超麻煩且複雜....所以不再做第二個喔^^"。」
一根鋁線完成的耶…啪啪啪…


特別要求的半立體做法,因為我想要鬍子的地方有層次,我想小盼做到了。


就這樣囉,很藝術…也達到我要的整體視覺平衡了。雖然眼睛的部分有點OOXX…
不過我想收到的人應該會滿意吧!
各位看倌,你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