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拓畫風

20090409

果這種畫給宅神波機看到
大概又要被他笑了

可是啊~ 我還真想學學魚拓畫風的
就專畫KOF的人物就行了
當然海賊王也很好 JoJo更是藝術了
可是啊~ 不知道為什麼
最後變出來就像小孩子的塗鴨一樣
我想這可能是才能的分別

對不起 連我自己都認不出來 她是Maylee


這樣的圖 實在很囧


為了這個 我某天的半夜
忽然腦充血 居然天真的相信 相信聯x電腦的免費課程
而且 還挺想去的
不過幾次陰錯陽差 約的時間都錯過了
直到最近才告訴他們
「短時間內我可能都沒有時間去上課囉。」我很誠懇的說著
他們才總算放過了我




不過今天才在八卦板(身為鄉民 當然都是八卦板當新聞板看)
發現 原來免費是騙人的 獎品騙人的 報名費是真的
上課很貴是真的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也是真的

該鄉民娓娓地述說 他今天與三張國父過不去的故事
詳情請洽 □ [爆卦] 聯成電腦免費課程 (當然沒有超連結)

感謝那位小姐 你就這樣放了我一馬 我很少響的手機
又變得更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