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簡報背景50組

20090409



式風格為什麼稱做日式風格呢
因為這組模板的檔名是日文 (- -)"
所以開啟上如果有問題的朋友
也許換個檔名就行了
不過我想謎片看很多 很專業的朋友 應該就沒有這個困擾了



日式簡報背景50組 按此下載

(之前連結好像有問題 已經重新上載囉 05/04)




很久沒發這文分享文了 希望有人喜歡





138 commnet:

匿名 提到...

板主你好,想要下載此簡報背景不過,我下載便當狗時卻一直無法連結,所以不曉得您方步方便寄到我的信箱呢?謝謝您。tom00119@yahoo.com.tw

迷小機 提到...

已經宅配囉! XD

匿名 提到...

哈囉..我很喜歡你的日式背景圖
不過我不太會一次下載
你可以寄給我嗎?
我的信箱e9250401e@yahoo.com.tw
3Q...感激不盡

迷小機 提到...

已宅配囉 >///<

匿名 提到...

我收到了..真的很感謝你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也沒辦法下載ㄝ~可以也傳到我信箱嗎?
stella721101@yahoo.com.tw
謝啦!

匿名 提到...

你好:很喜歡你的日式背景圖
不過也不能下載喔
可否麻煩寄給我呢..謝啦^^
qrbhe497@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那個......不好意思~(汗)
我也很喜歡你的日式背景圖=)
可是.......下載不下來@@
可以麻煩寄給我嗎?=)
debbiesnoopy2003@yahoo.com.tw
謝謝你喔~~~=)

迷小機 提到...

上面三樓主的聲音我聽到了
已宅配到府囉
沒有的話要再出聲噢
大概是空間出了問題
也重新上傳更新連結了 >///<

匿名 提到...

我也很喜歡耶~~
是不是也可以寄給我呢?
mindy0136@yahoo.com.tw
麻煩你嚕~~~^_^
thank you

匿名 提到...

親愛的版主~
我也很喜歡您提供的背景圖~能否也請您寄給我呢?感激不盡~
insu00@ms21.hinet.net

迷小機 提到...

以上二樓已宅配囉!!
若沒收到要記得反應囉…

匿名 提到...

板主你好

這個日式簡報背景很漂亮,是不是能寄給我呢?
kate52488129@yahoo.com.tw
非常感謝您!!

匿名 提到...

版主您好~
我也很想擁有這些檔案
可否傳至
ken19880710@yahoo.com.tw
萬分感激

迷小機 提到...

上面二樓的要求 我已經宅配囉!

<( >﹏<)╱

匿名 提到...

板主您好~
我收到檔案囉,真是非常謝謝你
背景圖很漂亮喔!

匿名 提到...

板主
請問你的檔案要如何下載啊?
我每次按download here, 網頁只會刷新而已!!
需要註冊或是下載軟件嗎???

迷小機 提到...

這個嘛... 不用註冊跟軟件噢
只要點開網址後
在右側圖像輸入識別碼
(方框要點二次才點的到
點第一下會出現廣告
那是正常的 我也沒辦法)

點下載後等40秒 就會出現
下載你的檔案到此處
再點一下就會存檔了...(會再出現一次廣告)
如果不行的話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問題了
便當狗有時候會不聽使喚 >"<

匿名 提到...

版主你好.我也想要這簡報.可是也是下載等好久.等到被我妹唸><.所以可以麻煩你寄到這E-MAIL:iicatii@yahoo.com.tw.感謝你!

匿名 提到...

版主你好.我打報告都很喜歡你的東西.不過這日式下載不下來.可以請你寄給我嗎?E-mail:D9613054@cyu.edu.tw

匿名 提到...

版主你好~簡報很漂亮而且很實用,感謝你的無私分享^^

匿名 提到...

dear 版主你好,這份日式簡報沒辦法下載下來,可以麻煩寄MAIL到我的信箱嗎?謝謝你唷!!
MIAL BOX:Nini279@hotmail.com

匿名 提到...

版主大大>< 我也是沒辦法下載..
拜託拜託,謝謝你>///<
moon77430@hotmail.com

迷小機 提到...

已宅配囉 v( ̄︶ ̄)y

匿名 提到...

親愛的版主
我也不法下載
是否也可以麻煩你寄給我呢
謝謝歐
aaaaima@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Dear 版主你好
日式簡報背景很漂亮ㄟ,我無法下載
是否可以麻煩你寄給我呢
view3680@yahoo.com.tw
非常感謝你

迷小機 提到...

有點晚了~ 不過已寄出囉!...  ̄▽ ̄||

Unknown 提到...

dear版主:
麻煩您~~
我也想要,但不會下載
可以麻煩您寄給我ㄇ?
lan05051982@hotmail.com
謝謝~

匿名 提到...

您好 我是一位高中生 因為要作作業 上網搜尋PPT的背景
無意之中逛到這裡 發現大大的寶藏耶
我想要下載ppt的背景 可是不知為什麼
每個都試了 卻都無法下載...
可否麻煩你寄給我呢?
真的很不好意思
rainbow.soda@hotmail.com
謝謝你

迷小機 提到...

宅配囉~~~ o(‧"‧)o

匿名 提到...

你好~
看起來好讚的背景~
但試很多次都無法下載~
可以麻煩你mail給我嗎?
jessie72688@hotmail.com
謝謝嚕*.*~

Rebecca 提到...

您好~~
我也喜歡這組ppt背景> <
但無法下載ㄝ~
可以麻煩您寄給我嗎??
我的信箱是dora123126@gmail.com
謝謝您?>~<

迷小機 提到...

已宅配 v( ̄︶ ̄)y

匿名 提到...

對不起,可以把你的PPT檔宅配給我嗎?我都無法下載.如果方便我除了要日式的,最好也能有基本款的.感恩啊.我的e-mail:e8819@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您好,我很喜歡這組ppt背景
可以麻煩您寄給我嗎?
我的信箱是dadade21@hotmail.com
謝謝您!

匿名 提到...

你好!我很喜歡你的日式風格ppt背景!
我無法連到狗那兒去下載,
可否麻煩你寄給我呢?
感謝!

minitaminita@msn.com

匿名 提到...

您好!
很喜歡您的日式簡報背景,但卻無法下載,是否可請您寄給我呢?
pandajog@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您好~我也好想要您的日式簡報背景,但下載不了耶~可以麻煩您記給我嗎?感激不敬>w<
E-mail:stephine66@yahoo.com.tw
麻煩您囉!!!!!!

小鹿 提到...

你好,不好意思我不太會下載
你可以寄e-mail給我嗎?
感激不盡
ss80462@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我每次都下載到一半就失敗了-_-
您能寄給我嗎? ><
謝謝!
gina6529@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您好,我很喜歡這組ppt背景
但是下載的檔案的無法開啟
可以麻煩你寄給我嗎
我的信箱是jasmine22620@hotmail.com
謝謝您!

匿名 提到...

親愛的版主:
偶非常喜歡你的日式簡報背景,
但是沒辦法下載說,可以寄給我嗎?
e-mail: cute-belli@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板主你好,想要下載此簡報背景不過,我下載便當狗時卻一直無法連結,所以不曉得您方步方便寄到我的信箱呢?感謝您andywusfpp@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版主大大
我也很喜歡你這組ppt背景
很遺憾無法下載
是否也可以麻煩你寄給我呢
謝謝歐
kway2008@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您好:我剛剛試了好幾次也是無法下載
不過真的很喜歡這些背景,請問是否也可以寄給我呢?
謝謝您喔
takakohom@hotmail.com

匿名 提到...

你好!! 不好意思!! 我可以請你也寄給我嗎!!
st21779@yahoo.com.tw 謝謝你!!

匿名 提到...

您好:不好意思 您的ppt背景是否也可以寄給我嗎?
這個對我會有很大的幫助 謝謝您~~
mina.jen@gmail.com

匿名 提到...

您好,您的ppt背景是否也可以寄給我嗎?
這個對我會有很大的幫助 謝謝您~~
minyii2001@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版主您好:
我也不能下載這份檔案耶!
不知您是否能寄給我呢,真是麻煩您了。
(實在太想擁有了,超級好看的!!!!)
謝謝您唷~~

musicgirl2625@hotmail.com

匿名 提到...

版主您好:
不好意思,我真的非常非常的不想麻煩您,
但是我嘗試了各種下載方法,一直無法順利下載,
而我又真的非常喜歡你分享的檔案,
不知您是否能寄給我呢,真是麻煩您了。
真的非常感激您~~

torch1038@pchome.com.tw

匿名 提到...

可以把ptt素材通通寄給我嗎?
我沒有辦法下載cutynurse2002@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大大您好, 也可以把PPT背景寄給我嗎? 真的謝謝您了
無法下載, 感謝謝謝謝謝阿!!!!!!
jorry22_3@pchome.com.tw 3QQ

匿名 提到...

你好!也可以把PPT背景寄給我嗎?謝謝
why3624@hotmail.com

匿名 提到...

大大您好,我也很喜歡這些背景圖,因無法下載,可否也寄給我呢?感恩啦~~
allergy2898@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我也無法下載的說...
也請你寄給我囉!!!
Thank you very much!
jane89423@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大大您好,我也很喜歡這些背景圖,因無法下載,可以寄給我一份嗎??

感恩

kang0509@mail.ypu.edu.tw

匿名 提到...

Dear版主您好:
我也是沒有辦法下載,請您寄一份給我可以嗎?
真的非常感恩唷!
yoku218@hotmail.com

匿名 提到...

版主您好!
檔案似乎已經被移除了..
請您也寄一份給我好嗎?
十分感謝~
imgeminifish@hotmail.com

匿名 提到...

您好:我想下載,但好像連結已取消,是否請您寄給我,EMAIL:summer5624@yahoo.com.tw,謝謝你的分享

雷鬼 提到...

大大!!!檔案己經被刪除了T.T

匿名 提到...

您好:
便當狗已經把這個檔案刪除了,能否寄一份給我,感謝您的熱心分享:
tiserle@gmail.com

匿名 提到...

你好:
檔案已被刪除了,可否寄給我?
a233apple@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你好,能不能發一份給我?這個鏈接已經壞了。多謝
haoyanyu2009@gmail.com

匿名 提到...

親愛的板大你好:
你您的板上看到很多ppt背景圖但連過去都
說已刪除能否請你寄我呢?
emma5241@hotmail.com
感謝你的幫忙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
檔案好像刪除了
可以麻煩你寄給我嗎?
我的信箱是nvcx2000@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板大超屌的,竟能找到這麼多經典PTT,真是太厲害了,不過沒法下載耶,可以寄給偶嗎?(能全部的話偶會很感謝你的,我就用一些免費進修的網路課程資訊做交換)

kila770104@hotmail.com

匿名 提到...

您好!
您的ppt背景圖真的很漂亮,我都找不到這麼好看的
可不可以也寄一份給小弟,感恩

raxstranger@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版~主~
可以也麻煩你全部寄給我嗎???
我趕著要做報告用的....
求你....救救我吧!!
感恩嘿!!!
sgli1010@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請問可以寄給我嗎?

麻煩您了,謝謝!

ive320@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你的背景圖都好漂亮

也可以寄給我嗎?!

謝謝!!

我的e-mail:vicki013@gmail.com

匿名 提到...

@@ 我也想要 真的好美 好美喔

e-mail: idnumber0309@hotmail.com

謝咯!!

匿名 提到...

那個......不好意思~
我很喜歡你的日式背景圖
可以麻煩寄給我嗎? ^^"
jamesrandykimo@yahoo.com.tw
謝謝你喔~~~ *^_^*

匿名 提到...

真的好美,可以麻煩你寄給我嗎...非常感謝你..^^

e-mail: yeen8082@hotmail.com

匿名 提到...

我也想要呢... 可不可以寄給我呢??

e-mail: shine_2410@hotmail.com

匿名 提到...

板主可不可以請你寄給我?
p29233847@yahoo.com.tw
麻煩了你了,謝謝

匿名 提到...

親愛的板大你好:
你您的板上看到很多ppt背景圖但連過去都
說已刪除能否請你寄給我?
jj1621095@livemail.com
感謝你的幫忙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很喜歡你做的這組PPT背景
同上面幾位大大的問題
麻煩你寄給我好嗎?
m29886@yahoo.com.tw

謝謝你
非常感謝

匿名 提到...

你好
您這些PPT的背景圖都好讚哦!
但我好像沒辦法下載,可以MAIL給我嗎
感激不盡!!
myco6698@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很喜歡你做的這組PPT背景
可以麻煩你寄給我嗎?
非常謝謝
jiji77125@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版主你好~~
我很喜歡這些日式簡報背景圖,
可是好像無法下載了,
不知是否能請您寄給我呢~
真的非常謝謝你唷!!這對我真的很有幫助~~
s49812019@ms.nkhc.edu.tw

猴爸 提到...

版大您好:
最近剛好要作報告,很喜歡您的日式簡報背景圖,可以請您寄給我? 萬分感謝~
qi3280@gmail.com

匿名 提到...

版主您好:
您的簡報樣式下載的檔案...似乎已經過期ㄌ~!很喜歡您的簡報背景圖!不知您可否能幫我寄到我的信箱呢?~感謝!!michelle140097@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版主您好:
最近剛好要作報告
很喜歡這些日式簡報背景圖,
可是好像過期了
不知您可否能幫我寄到我的信箱呢?~感謝!!az84149@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期末報告~就靠這美美的日式圖加分啦!!!
請大大也宅配一份給我!!
poey1245@hotmail.com
感恩

匿名 提到...

感謝您的分享,但一直無法下載,可以麻煩您MAIL給我嗎?非常感謝
ya6515@cych.org.tw

匿名 提到...

版主您好:
謝謝您的分享,但是小弟我無法從便當狗下載,不知是否可以MAIL至我的信箱?!
beactkimo@yahoo.com.tw
謝謝您!

匿名 提到...

您好!
我剛剛在找簡報背景時發現您這邊,
很喜歡您的簡報背景,但每個案進去都說檔案已經被刪除了無法下載,是否可請您寄給我呢?

fish5207756@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版主妳好
妳分享的日式背景都超有特色的
不過因為載點掛掉了>0<
可以麻煩妳寄給小弟嗎?
我的E-MAIL: xj65lm3@hotmail.com

匿名 提到...

版主你好,
要做報告找PPT的背景來到你家
可是仔點好像都掛掉了
如果可以的話可不可以連同
簡報背景100枚
也一併寄給我呢?

E-MAIL:mascot.0605@gmail.com

感謝你嚕

匿名 提到...

版主你好
載點好像掛了
因為很喜歡你做的背景
不知道可不可以寄給我呢?
我也想要簡報背景100枚...>///<
非常謝謝你!!!!
s915525@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你好,是否也能將簡報背景都寄給我呢?
非常的感謝您。
skyblue216@hotmail.com

匿名 提到...

有大大的這些背景
希望可以分享給我ㄚ
非常感謝你的努力
GJ!

匿名 提到...

便當狗把檔案刪除了可否把簡報背景寄給我
anday10223@hotmail.com.tw
謝謝你!!

匿名 提到...

版主你好
承如其他網友所說的 網路把檔案給刪了
我很喜歡這些風格圖片
你可以寄給我嗎
感激不盡^ ^

vf945@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版主你好!!
請問可以麻煩你寄給我嗎XD

jo3jo3kst@yahoo.com.tw
麻煩你了!謝謝 :)

匿名 提到...

版主你好~~~
我很喜歡你的樣式
可是被網路給刪掉了~~~
可以請你寄給我嗎???
謝謝你~~~:)

likea0728@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版主你好,
檔案好像又被刪除了耶
可是好喜歡你的樣式!!
可以麻煩妳寄給我嗎?
wtbywf@hotmail.com
謝謝你!!!

匿名 提到...

我也好喜歡你的背景..
可以傳給我嗎?
這是我的信箱:
s971214008@just.edu.tw
謝謝你唷!!
:)

匿名 提到...

版主大大你好:
因為不能下載的關係
所以我無法自行下載您提供的PPT背景檔
所以不知道您方不方便寄一份您那有的PPT景景檔給我?
或是先將有關日式簡報的背景檔寄給我都行
我的信箱是:
jenny78820@yahoo.com.tw
非常謝謝您的幫忙與拿煩您了

匿名 提到...

版主~~

我好喜歡你的背景圖~~可以寄一份給我嗎??


jenny1965399@yahoo.com.tw

謝謝妳~~~因為我最近需要做有關日式的簡報

匿名 提到...

版主你好.
我喜歡日式背景
下載不下來.可以請你寄給我嗎?
E-mail:ketty_chiang@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版主:
你好唷,那個簡報背景好漂亮,我很喜歡你的日式背景圖
不過我不太會一次下載,且好像不存在了。
你可以寄給我嗎?
我的信箱: abc77512003@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我很喜歡您分享的日式‧未來感.基本色.簡單和亮眼簡報背景,但都不能下載,請問可以寄給我嗎?十分感謝!
azsxwsed@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哈囉 ,你的日式簡報背景好有質感阿,可以寄給我嗎? 無法下載,謝謝啦^^
wl810059@hotmail.com

匿名 提到...

親愛的板大:
很喜歡可是無法下載耶,可以麻煩你寄給我嗎?
謝謝
smallwinsome@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Dear 版主
搜尋到您這篇文章,但是沒有辦法下載心好癢,
可以請您寄給我嗎?謝謝~
yishune@ms28.hinet.net

匿名 提到...

你好:很喜歡你的日式背景圖,無法下載喔,可否麻煩寄給我呢..謝啦^^ lpk@ritek.com.tw

匿名 提到...

嗨你好最近因為要做簡報

很需要美麗背景圖片

可是上面的網址好像不能下載

可以麻煩你寄給我嗎♥

pisces_girl0302@yahoo.com.tw

有沒有手機透視3DPPT簡報背景圖 類似跟汽車透視圖一樣 提到...

有沒有手機透視3DPPT簡報背景圖 類似跟汽車透視圖一樣
信箱n123456820@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版主你好,
我看過你版上的很多背景,非常喜歡!
可是都不能下載ˊˋ

可以麻煩你都寄給我嗎?
catbb1990@hotmail.com
文科系的我、一個學期都有很多報告,絕對有用武之地的(笑
靜候佳音♪

立潔 提到...

版主你好^^

你分享的簡報背景都好讚喔!!!
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要做簡報
但是我都下載不了...
可以麻煩你寄給我嗎??
kumakikaied@gmail.com
麻煩你了~~~感謝!!!

匿名 提到...

版主你好^^

你分享的簡報背景都好漂亮喔!!!
因為進修二技的關係,常常要做簡報
但是都不能下載
可以麻煩你寄給我嗎??
z63b90a91@yahoo.com.tw
我有點急著要作期末報告
麻煩您了!
謝謝囉!

RaNee 提到...

版主 您好~~

現在工作常需要作簡報,你的簡報背景很有質感,但上面的網址過期不能下載了,可以麻煩您寄給我嗎?
renee.pezu@yahoo.com.tw
感恩哦!!

匿名 提到...

板大我也要~您美麗的版樣>\\\\<
可以麻煩您寄給我嗎?
gp6au4joyBIRD@gmail.com
感謝版大><

匿名 提到...

你好:
你分享的簡報背景都好美喔~~
但我不會下載,可以麻煩你寄給我嗎??
lu.lr@msa.hinet.net
麻煩您了! 謝謝~~

匿名 提到...

版主 您好~~

你分享的簡報背景都好漂亮喔!!!
但上面的網址過期不能下載了,可以麻煩您寄給我嗎?
f683841052937@yahoo.com.tw
謝謝!!

匿名 提到...

hello~~好喜歡這個日式背景
但下載已過期,可以麻煩您寄給我嗎
lavender_1317@hotmail.com

謝謝你 *U*

匿名 提到...

你分享的簡報背景都好漂亮喔!!!
但上面的網址過期不能下載了,可以麻煩您寄給我嗎?拜託
ilovedog98@gmail.com
謝謝!!

匿名 提到...

站長的背景圖太美囉~我最喜歡日本風了~
可以請您寄給我嗎?jason820524@gmail.com
非常感謝~

匿名 提到...

你分享的所有簡報背景都好漂亮喔!!!
但上面的網址都不能下載了,可以麻煩您寄給我嗎?拜託
amy67172000@yahoo.com.tw
謝謝!!:)

匿名 提到...

您好~麻煩您將我24/6/09 02:59 jessie72688@.....的留言刪除好嗎?因為有人google到我的e-mail造成了我的困擾~麻煩您了~謝謝^^

匿名 提到...

你好:
請問可不可以寄給我日式簡報背景圖
感謝您了!

mail: kitty12021984@hotmail.com

匿名 提到...

板大 可以也寄給我嗎 我做報告需要用到
tonych928@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大大好:
這些日式風格的簡報背景我好喜歡她的柔和感
能否寄給我呢?
oclub579132@yahoo.com.tw
感恩~~

匿名 提到...

板大~
我很喜歡這系列的背景
可以寄給我嗎
yuching0530@gmail.com
謝謝^^

匿名 提到...

板大大您好~
近日在找尋PPY的背景報告要用,
超喜歡您網站上全部的背景,
方便的話可以寄給我嗎
liaosc2001@yahoo.com.tw
感恩您,謝謝^^

匿名 提到...

檔案好像又不能載了~~
一直麻煩妳真不好意思
可以寄給我嗎?
loveteuk520@yahoo.com.tw
謝囉!

p.s.檔案都是你自己做的嗎??

匿名 提到...

板大您好~
今天搜尋PPT背景圖時發現您的收藏很豐富,我很喜歡,
但是看不到載點,只有廣告,可以麻煩您寄給我您所有的背景圖案嗎?
無論是日式簡單或華麗風,或是您目前的黑底漩渦圖都可以寄給我嗎?感恩哦~coco.chen777@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版主大人~~
你的工場裡好多簡報背景~~都超喜歡的!!~~
但連結的網頁都只顯示"閒置30天,檔案被刪除"~~囧"
可以請你方便的話都寄給我嗎??多多益善~~>"<
minwoo19852002@hotmail.com.tw
感謝大人~~~~~~~

匿名 提到...

板大您好~
在報告深淵時,發現你的工場~簡直開心~整個動力都來了!!!
但連結好像無法下載
可以麻煩您寄給我嗎?
真是太感激你了!!!!!!
lin7992@hotmail.com

Unknown 提到...

版主大大
我也好需要你的PPT背景喔~~可是連結無法下載~~~
能麻煩你寄給我日式風格嗎??
這個真的好可愛喔!!!!!!
milk_609_angel@hotmail.com
麻煩你了拜託拜託><!!!!

匿名 提到...

版主您好:
我很喜歡您介紹的ppt背景,但因無法下載,也能煩請您寄到我信箱嗎?
sweetcorn126@gmail.com 感激不盡!!!

匿名 提到...

版主您好:
我很喜歡您的ppt背景,但也因無法下載,能麻煩請您寄到我信箱嗎?
say_pan@yahoo.com.tw,謝謝您

匿名 提到...

版主你好
我也非常喜歡您的ppt背景,超可愛超棒的
但連結壞了無法下載,可以麻煩您寄到我的信箱嗎?
arvin81420@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
剛好在煩惱備審的背景...
版主就像天使一樣咻~降落在我的面前
可是..不能用> <
可以麻煩大大傳給在下嗎~
spi920012@yahoo.com.tw
謝謝天使大人,您的恩得小的沒齒難忘
有點急...就拜託天使大大了!!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 我也無法下載 能麻煩請您寄到我信箱嗎?
a5430i@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 我沒法下載 可以寄給我嗎??
帳號: nana238823@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视讯美女聊天室 , 视讯辣妹 , 交友聊天室 , 美女秀场 , 美女直播 , 美女视频 , 美女主播 , LIVE173影音视讯聊天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