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個阿福

20090409

在我的小白(真沒創意)入住百日時(好像有點不吉利)
忽然阿福神神秘秘的在msn上丟我

在閒扯沒一陣子之後

「你的里程大概多少了?」阿福平淡的問著
「二百多。一整個星期都沒有騎過了。」我心虛的回答著

「今天到現在還有點累。」阿福好像有點神氣的說著
「喔!怎麼了,上班太累了嗎?」我還是一如平常的回應

「昨天出去騎了一下車,到現在還覺得有點累。」阿福故做平靜的回答著
「什麼?你買車了嗎?你昨天騎了多遠啊。」我還真的嚇了一跳

「大概100公里吧!差點以為自己回不來了。」原來阿福在偷笑著
「哇靠!你真是太神了,你買那一台啊?」我又再度被嚇了一跳

「快出來給我看看!」我已經迫不及待了
「死阿福搞神秘,現在才說。」我心裡碎碎唸著
「那就一點四十分,中正路與大興西路的全家啦。」我這時連牙都還沒刷

「ok!」阿福似乎離開電腦前了

越過了高速公路上的路橋
「我的媽壓。是公路車的關係嗎? 怎麼這麼快!」我心裡吶喊著

幸好天氣不太好 我們到了7-11休息聊了起來
說起了選車的經過 討論了一下 我們唯一了解的一些零件
「下毛毛雨了,我們回去吧!擦車很累的。」我又心虛的提議著
「對啊!擦著真的很累。」我好像看到阿福也想休息的嘴角

在全家聊了一下 我提議到麥當當
二個人以上的單車運動 果然很容易變成吃吃喝喝

趁阿福點餐之際 偷偷拍了他的車

從前頭看 還挺威武的


合照一下 假裝威武的擺著頭



拍一下 黑白又煞合的可愛模樣


今日合計騎了6.9KM (Maybe)
吃了大麥克餐加一枚蘋果派 (-.-)"







第一次與阿福單車遊 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