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裡

20090402

人怎麼看自己的格子呢
是一種抒發 是一種分享 還是一種流行

有時候不免會想 今天是不是可以po些什麼上來
如此一來就掉進了一種 為格子寫文章的迷思了
雖然 我一開始就是為了這裡才敲敲打打的蒐集起文章
(很不幸 是蒐集 這裡發自內心的文字好像沒有很多)

總是少不了的 隔幾天總要看一下檢視的狀況
更糟糕的大概是 我不特別愛打交道的特性也反應在這裡
像是一個獨立在茫茫網海小角落的一個小個體

當初很反骨地選擇了blogger 因為喜歡google
更因為Google Analytics
雖然一點語法都不懂 還是儘可能地想控制多一點變數
順便檢視一下 關於這裡

不知道大部分的人應該是怎麼樣的一個情況
不過在一開始就沒有打算讓真實的朋友拜訪的情況下
居然發展成 搜尋 成為我最大宗的來源了


居然有70%以上 一般狀況是這樣子嗎?(汗)
看看連結和關鍵字

竟然 yahoo還是主要來源 大概還是習慣問題吧!

這一切都開始於這篇文章簡報背景100枚

原先只是在蒐集桌布之餘 順手放上的網路資源
但卻意外地成為這裡最紅的文章 (- -)
也造成了往後 我對power point的注意
當然啦~ 目前power point也為什麼繪畫軟體都不會用的我 最方便的工具
(意外地算是熟悉)

排行前十關鍵字

清一色都是 簡報背景 (─..─)

居然來這裡的人 有三分之一都是從簡報背景100枚過來的

這威能 真令我不敢相信 (所以我其他文章都是自high的)

如果再來看一下新舊訪客

按~這這比例看起來 這裡所謂的舊訪客
應該只有我自己吧! (天曉得我每天重整幾次)

更令我shock的是有40%的人 看了一頁就走了

我不禁流下男兒淚了 這裡 這裡 就這麼不值得留戀嗎?

很明顯的 這個人就是我

~完畢


對這個有興趣的 可以一起來玩喲
Google Analytics (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