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新里程

20090111

35km 是我新的里程碑
是我跟白白新的感情見證 絕不讓白白染上灰塵

戴上新買的阿媽頭巾


白色的花紋比我想像的大太多了 先戴紅的


大概是五點鐘 從大興西路出發 上了中正路尾的路橋
冒了一點熱氣 開始了一天的旅程
中間還迷了一小段路
過程中不發一語 我的嘴巴忙著大口的喘氣
不知道這距離所謂孤獨的極致還有多遙遠
到了高鐵站 喝了一小口寶礦力+開水

Topeak水壺架 還挺穩的


有一點尿意
可是實在沒辦法丟下白白到廁所去
大概孤獨的極致也有它的困擾
沒辦法了 回去吧!
也許流多一點汗就不會想尿尿了
我天真的這麼以為

最後的上坡 說真的 已經一點衝刺的力量都沒有了
回到家 把白白放進來
手不斷的發抖著
這....這....
我想我餓了
飛快地用身上最後一分的力氣
買了超好吃的炒飯
喝了杯紅茶 超飽 手也不再抖了
稍晚 意猶未盡地陪米小馬又陪吃了二碗大鍋料
全身暖烘烘的好像受用不盡

然後就睡著了(到底是在減肥還是增重啊!)

喂! 煞車什麼時候才會裝上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