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got it

20090111

個星期終於去把證書領回來了
不過說實話 這東西對目前的我來說 真是一點用要處都沒有啊
像白痴一樣 我想 我當初大概是完全搞混他的方向了吧!
還花了我8000大洋 以及每個星期跑四次中原
吃了不少紅豆餅 跟烙餅
前前後後也花了80+個小時在上面
說真的 為了這張狗屁證書
還真應該要考上高考才是
不然 就只剩下bull shit

雖然我也都只是靠運氣
考了
基礎課程
◎ 政府採購法規概要
◎ 工程及技術服務採購實務
◎ 最有利標及評選優勝廠商
◎ 錯誤採購態樣
◎ 投標須知及招標文件製作
◎ 採購契約
◎ 底價及價格分析
◎ 爭議處理
◎ 道德規範及違法處置
◎ 電子採購實務
(自己都沒發現有這麼多科目)

經過了一夜不眠不休的奮鬥(?) 居然還拿了316分 (滿分好像是350)
其實還有一點小驕傲(對不起 我的才能大概就是沒什麼用的小事特別厲害)

不過也很可惜的 居然在上面看到了許大哥沒通過測試的消息
還真令人扼腕
留下一個悲傷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