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拳 6

20090217

實有那麼一點點被吸引到
比較文字的話說法的話 大概就是有個什麼一直在那邊
吸引著我的注意

是新的框體 還是畫面 還是接到死的快感
我也搞不清楚 反正就是挺迷人的
我在想 或許那天 我也會在家裡接著大螢幕
然後跟自己的小孩說:「想打電動,先挑贏我再說吧!」

不過整體的感覺 大概就是完成度極高吧!
看不出什麼缺點
對戰就像動畫一樣華麗
新角色非常有型 (雖然我上一次打 已是二代的事了 對我來說 太多新角了)
像休傑克曼

超帥氣的 打起來也非常痛的感覺

不過我最想學的角色大概是Leo吧!
看起來是個非常有力氣的女生


google了一下 也發現非常實用的招式表
不過用想像的實在很難啊 畢竟這招式比起KOF 對我來說可太陌生了


Leo 招式表

也查了一下 baha
發了現一位大大的分享



昇砲(3RP)及上步掛山(起上RP)擊中時
>左勾(3LP)>五虎出洞(4RP.LP)>冲天掌~伏虎B(1RP.RP)>金剛崋山托天掌(3WP.WP.236RP)

>武當旋風脚12(LK.RP)>五虎出洞(4RP.LP)>冲天掌~伏虎B(1RP.RP)>二郎担山
(4RP.WP)

>金雞獨立(6RK)>進步(3)>天肘(LP)>五虎出洞(4RP.LP)>冲天掌~伏虎(1RP.RP)B>二郎担山(4RP.WP)

>武當金雞獨立(LK.RP.RK)>進步(3)>穿沖拳(9LP)>二郎担山(4RP.WP)B>6>迎面腿(4LK.LP)

壁COMBO
在牆壁B的狀況下
先蹲下>2RP>霍打頂肘(起上LP.RK.LP)~最後一下如果DELAY的話會是100%的攻擊力非常的痛(全體型適用)

使用劈鍾B的情況下可使用
武當金雞獨立(LK.RP.RK)>二起腳(金雞中LK.RK)~非常不穩定的連段~後面二起腳
常常會打不到~但是爽快感非常夠~有體型限定

武當金雞獨立(LK.RP.RK)>搓提斧刃(金雞中RK)~上面的連段~起攻版本~
就算最後一下不中~也沒上面那個連段慘~

接下來非常耍帥的連段
穿沖拳(9LP)*2>穿沖拳(9LP.RP)~人一直坐下被打起來~有體型限定






看來我只能先存起來備份 等宅神bogi買ps3了



再收入連段影片 3 段









0 commnet: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