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斯的黑鬍子大搜查線

20081229

斯是我在海賊王裡頭非常喜歡的角色
除了高強的戰力 外型 性格當然也是有很大的喜愛
雖然在裡頭出場的時間非常非常地短
而且一出場就遇到OP裡的大魔頭 連紅髮都忌怛的人物
不過從ptt所得到的最新消息
尾大:「現在,正在制作(整理)結尾處附近的故事....
....會演變成一個意想不到的結果,請大家期待。」
我想 一定會有一個完美的結局的

海賊王在我心中 大概就像西洋的魔戒 武俠中的金庸
一定會成為以後漫畫界非常難跨越的一道高牆
就這樣 努力的生活 期待著海賊王的日子吧!

發現有人整理了所有刊頭
我也偷偷的重新備份了有艾斯的部分到這裡來
也重新檢視缺少的回數
不過像聖譚曲 長島冒險等 是真的沒刊頭故事
(害我又花了不少時間去google)
沒什麼好挑剔的
接下來 就只要期待就可以了
































這麼多圖不知道會不會讓blog變慢了 >﹏<

沒辦法將圖改到正確的尺吋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