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平安夜

20081224

概沒有一年的平安夜比今年還灰色了吧
那紅紅綠綠的元素不知道是被誰偷偷地抽離了
然後把我丟在這個少了幾個顏色的世界
躲在一邊偷偷竊笑著


新聞上怎麼用詞來稱呼這段時間呢
是寒冬 是低潮 不景氣 衰退 大體上是將一些負面的用語來形容
都可能會貼切的適合
但這似乎都不是我心裡負面力量的來源
應該說是 不堪
不堪承受 不堪回首 不堪別人的評論
不堪面對
我大概很難遺忘我選擇了耶誕節去做了這件事
對於景氣來說 這大概更讓我覺得寒冷

像大地遊戲一樣 我需要通過各關卡
只是這裡頭小小的不幸是 我已經參予過
而且一點也沒有再玩一次的意思

很沒意思 我選了一張缺乏顏色的桌布當封面

希望接下來的時間可是充滿飽合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