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價偽.青蛙燈實測

20090620

前不知道怎麼搞的
什麼東西都跟我過不去
在某個傍晚回家的時候
居然發現 我的「星期六」--他最近被我改名了
後燈居然跳車了

其實嘴巴雖然一邊罵著
可是心裡並沒有太多不捨
因為我早就想好另一組燈了

鏘鏘 <<超便宜 偽.青蛙燈>>
其實要買的時候內心還是滿擔心的

好像有點便宜 會不會不夠亮 會不會不持久 會不會...
看了一下01 似乎有人用過 還不錯哩
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下訂了...

過二天 東西來了
姑且一試就訂了四個 (-^-)



馬上都折開來
好像不錯 一燈還送二個電池



當然也要來個疊疊樂



敢緊前後都裝二個 (我怕死啊)



據阿福說 還挺亮的 遠遠就能看到了
雖然不能拿來照明
不過警示效果十足了
目前使用上都沒有問題噢

後記:賣方服務也超好的 給評價時語氣上有點疑慮
馬上就來電說明了 難得的好賣家啊
之前太常遇到賣了就不理人的賣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