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

20090328

輩子的蠢事做了不少 但這次倒是另我挺無言的
故事是發生在 一個天氣有點涼的下午

我第一次到永康街 肚子有點餓 頭有點昏 路況有點不熟
在驚險的從快車道轉進慢車道裡 (我討厭在台北開車)
一轉進慢車道就發現了一個小小的立體停車場 當然發 的時候已經開過頭了
只好 慢慢 慢慢地倒退 偷偷的移動至停車場門口
誰也不知道 那就是這場悲劇的開始 (我討厭在台北開車)

裡頭有一位阿伯
「對著鏡子開過去。」面帶笑容的說著
「喔!」我一頭霧水的回答
放煞車 車子緩緩地移動著
忽然間 我突然覺得很迷惘 在我右腳下的究竟是煞車還是油門呢?
這時候 我感覺前面的鏡子離我很近 有一種莫名的壓力
我緊張了 右腳在左右擺動著 我似乎分不出左右邊了



啪噹一聲 我也決定往左邊踩了
我眼前的鏡子破了
我的心也像碎片散落一地(我討厭在台北開車)
「這不少錢吧!」我的內心哀鳴著
「約90cm x 120cm。」我的心裡滴咕著
「到底是那個技術不好的需要在這裡裝鏡子」我靈魂撕吼著
雖然我似乎沒什麼資格這樣抱怨 但是我似乎又看到vans sk8與wellgo腳踏的影子
慢慢的淡去 就這樣無情的被刪除了

「你們會成為鏡子守護這座該死的停車場的。」我不能制止的咒罵著
「怎麼會這樣子呢? 這裡也是我們承租的,實在有點麻煩啊!」阿伯有點為難的說
一個小時候
「在這簽個名吧!我們會在下星期一和你聯絡的」自稱公司的人沒好氣的說著
假日還要上班 我想他很幹吧! 但是我更幹幹幹!

星期一中午
「迷先生嗎? 我們公司的廠商報價連安裝跟清理,一共是6000元」似乎是會計的女人說著

我討厭在台北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