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背景53組.簡單

20081206

久沒分享簡報背景了
其實我也想要分享一些從書上學的簡報製作技巧和圖檔(?)
可是總礙於著作的問題
但若拿自己做的圖來當例子
實在又不堪目
二難啊...


上傳的有點辛苦的預覽圖
因為我實在不知道怎麼樣才可以簡單地得到PPT全螢幕的圖




這一次有53組 是比較...簡單風格(?)
數目不多 檔案不大 約7mb 喜歡的請自行下載
按此便當狗下載






延伸閱讀:

簡報背景51組.亮眼 XD
請不要這樣簡報
顯示具有 PowerPoint 標籤的文章。





8 commnet:

匿名 提到...

你好:
檔案被刪除了,可以寄給我嗎? 謝謝!!
a233apple@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請問你檔案被砍了

可以麻煩你寄給我嗎 fool90553@yahoo.com.tw

非常感謝你!!!

匿名 提到...

你好
很喜歡你這組背景
可以寄給我嗎?
謝謝 ^^

m29886@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版主您好:
您的簡報樣式下載的檔案...似乎已經過期ㄌ~!很喜歡您的簡報背景圖!不知您可否能幫我寄到我的信箱呢?~感謝!!michelle140097@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很喜歡這些樣是
可否記給我呢?
illusory20@gmail.com

匿名 提到...

你好~我很喜歡這風格是否可以寄到信箱給我呢?
eve791229@yahoo.com.tw
謝謝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也好想要喔!可以跟你跟你拿嗎?謝謝
sailymith@gmail.com

匿名 提到...

超激情辣妹免费视讯视频聊天室 , 视频聊天室 , 聊天室 , 视讯 , 视讯聊天 , 视讯聊天室 , 聊天室 , 免费视讯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