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小機單車日記

20081019

體驗 現在好像流行這麼說 (或是我過時了)
第一次騎小折 第一次騎單車 第一次體驗這麼長的距離

南坎南昌路到大園對高鐵站 雖然那個單車出租的老闆告訴我們
「大概是來回...」一陣含糊的喉嚨振動著
「嗯....?」我咕噥的回應著
「十二公里吧!」和善老闆想了想有點不確定的說出肯定的答案
「那不遠嘛!」我安心而且愉快的說著

七點三十分吧 我們出發了
其實這麼多人一起上路倒是充滿了像洋蔥般的新鮮感(爆)
眼中滾淚水 雙腳感受著辛辣 一股生命力慢慢地湧上
以上完全是在形容米小馬的囧臉
其實這個速度對我肥胖的身軀倒還沒構成威脅
我從容的跟著米小馬
這趟路程 剛開始對他而言就是個地獄
雖然 痛苦會過去 美麗會留下
但在痛苦還沒有過去的時候 我發現他就快倒下了
好不容易到了高鐵
「休息十分鐘。」領隊大聲的呼喊著
「什麼!?」米小馬吃驚地低呼著
「哇!」原來真的是單純的騎單車 還以為可以去走走

十分鐘後 我們一群人又回到單車上 回到馬路上
回到我們回家的路上
從米小馬漸漸發白的臉
我感受到了我們離終點越來越近了

十點鐘 我們抵達了租車的地方
這時候的店裡的日光燈看起來有說不出的溫暖
我想 米小馬大概是這樣想吧!
就這樣 我們結束了二個半小時的高鐵之旅


可惜 本週據說有人包了店家的所有單車
沒機會再續前緣
有興趣 可到下面網址看看

大輪單車生活館


居然也上新聞了噢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