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啡文館初識愛倫公主

20080716

那天忽然心血來潮的到啡文館看著自己接下來要考試的書本,
看著看著,累了,倦了,看了一下旁邊驕傲的貓咪,
不懷好意的戮了驕傲的牠,在那瞬間我感受到了一股殺意,
啊… 我的手見血了… 一條淺淺的血痕… 發怒的貓眼… 都在對我訴說著牠的不滿…
不該打擾牠的睡眠吶,這可是最重要的事情,
我倖倖然的看了旁邊… 留言本…
非常有趣的樣子,翻開了幾頁,順便地打開了電腦,google了一下愛倫公主,
果然很順利的找到網誌,看了幾篇…
真的很羨慕那些會畫畫的人吶,
我也小心翼翼地寫下 or 畫下 我的留言,
不誇張,真的是小心翼翼,我花了半小時的時間,畫著我的草稿,
雖然結果還是很醜,不過總算還是寫了上去,
接下來,我也想畫一系列的msn圖示啊。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可實現這個簡單又困難的想法。


愛倫的猴子餅干MonkeyCookie
很有特色呢… 可以多逛逛喲…

0 commnet: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