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調得很可愛 XD

20070524
SimpleSimpleSimpleSimpleSimple
SimpleSimpleSimpleSimpleSimple
SimpleSimpleSimpleSimpleSimple
我想只要有一個人喜歡…
那麼我的上傳應該就還有一點價值
這是簡單的很可愛 鮮明的顏色 感覺很亮麗
外加一張Q版的失敗的人
喜歡的 就收下吧!...
15張 1024*768 (應該是吧!)
http://www.badongo.com/file/3153871

2 commnet:

Unknown 提到...

看到你的話有驚到
不得不從水面下浮上來 :P
有有有!!
我超愛你的部落格的呢!!(馬上舉手支持)
很喜歡你選的一些圖片
不管是可愛的或是線條簡單的
我都愛~(羞)
而且我自己很愛換桌布
(我設定每30分鐘換一次:P)
所以你每次發的主題
我都剛好可以拿來整天換換換
真的很謝謝你呢!!
要繼續分享下去喔!!
加油!!

Angel

迷小機 提到...

謝謝你 >////<
我好像說得有點太沉重了
不過說真的 昨天我本來有一點點不想發文了
因為連續發這麼多天 居然一點留言都沒有 Q__Q
真有一點失落
雖然… 有人推文就很不錯了
(也真的是看到那位推文才上傳的
因為我覺得這幾張好像有點醜)
可是我很貪心…

不過應該還是會再發下去
照我這個速度發文
電腦裡的圖 應該還可以讓我發個1~2個月沒問題 XD
謝謝你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