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uf 改造計劃

20070408

buuf
今天為了修改成 buuf 所花的時間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不過出來的效果真的讓人很滿意 (自我安慰)
為了不再繼續下去
只好來寫篇文章當做今天鬼混的終結 :(

一開始是Shell Pack 的安裝
何謂Shell Pack?
在我的世界 它就是桌面美化的懶人包
大致上可能包含了這些東西

AVI:在刪除、移動、粘貼等對話方塊中顯示的動畫;
Bitmap:通常是資源管理器、IE等的工具欄圖示,印表機、硬體等安裝嚮導中的圖示,以及各種軟體的“關於”視窗和系統屬性視窗中的圖,等等;
Icon:系統盤圖示等等;
VS:必須破解uxtheme.dll檔,而通常Shell Pack中就已經附帶了此檔;
當然可能有一定的風險 不過對我這種肉腳來說
大不了就重灌 XD

安裝完懶人包的模樣

可以在hadespluto推荐的懶人包連結找到

當然還包括移動的動畫



下面的dock圖示則是自己挑選
在shell pack預設安裝的是 RocketDock
但因為我原本就安裝了yzdock 所以我捨去了RocketDock
(因為我懶得重設捷徑了)

真是不可思議 這些icon居然有1500個
(唯一我感覺的缺點就是 應用程式的部分比較少圖示 只有如photoshop這一類的)
挑到眼睛都花了


而這些圖示則可以在http://www.deviantart.com/中找到
還可以順便欣賞他的作品 順便看看有沒有喜歡的圖可以當桌布


「史上最慘無人道的圖示集 一千五百多個圖示 差不多可以把其他的通通丟掉了」
圖示下載往這邊走

如果你安裝了iconpackage
(google大神用心拜就會出現了)
最後還用了iconpackage 的官網上搜尋buuf 就可以發現現成的 XD
當然還有很多圖示置換軟體可以使用
(不過我比較懶 都用現成的)

相關檔案圖示


相關資料夾圖示


最後再換一下hadespluto建議的面板


安裝了msn8.1 和rar面板 (flashget則不知道為何 無法安裝)


呼呼… 就這樣…
也不能再玩下去了 XD


文中相關載點

shell pack分流
其實那個網頁下載就很順利了 我只是做個分流

如果不想用shell pack 可以用上面一些小東西去修改 也可以有不錯的效果
安裝應該都不難
flashget1.81 buuf面板(小弟安裝上失敗了)
buuf 鼠標(免安裝軟體)(直接執行就可以選了)
msn8.1 buuf面板(放入messenger執行即可)
buuf theme(附uxtheme)
buuf rar面板(直接執行選擇面板即可)




另外推一下http://mattahan.deviantart.com/裡面幾張漂亮的桌布









延伸閱讀:

Gant ~ buuf 的前身





2 commnet:

匿名 提到...

太像了,我们真的太像了!我也爱捣鼓BUUF,我也装了SHELLpack,反正什么都是BUUF的,我还搞了两个版本的BUUF MirandaIM 还有buuf 的Utorrent 还有BUuf的emule和winrar我以前还装了windowsblind也是buuf而且我认为它的删除移动的动画比shellpack好,还有shellpack的关机按钮没有搞成buuf的!!!!!!!!!我为buuf着迷了!!!!!!!!!而且他发布了Buuf Deuce不知下了没,有许多是图案间的搭配,还是原来的大作经典啊!!!!!!!

匿名 提到...

173 live 视讯-免费聊天室 , live 173 视讯聊天 , 173视讯聊天交友网 , live173-影音视讯聊天室-免费视讯 , 视讯交友聊天室 , 美女主播聊天室 , 真爱旅舍聊天室 , 视讯美女聊天 , 视讯聊天室 , 免费视讯聊天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