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

20070309


發條小天使的誕生
大抵要追溯到九月的某一個下午
當時一面摸索著ptt內從未接觸的功能
一邊思索著
怎麼樣的名字才可以討女孩子歡心呢

「就叫"招財"小天使好不好?」 我說

(心中出現了招財貓圓圓可愛的身影)

「不要 俗氣。」 一個自稱橘子的小主人大概是這樣鄙棄的說著

「真的嗎?」 我受傷似的說

轉頭看看書櫃
找不到可以參考的依據
我談的那場戀愛、蛋白質女孩、傷心咖啡店之歌、挪威的森林
這些都是很喜歡的書
但是在這個時候它們居然沒有一點幫助

(蛋白質小天使? 這太娘砲了吧!)

(傷心小天使? 只怕取了之後 沒有小主人要我就很傷心了。)


看看三本看了三百次也看不完得發條鳥年代記…

(發條鳥小天使? 這名字要是這樣取就真的很鳥了。)

想了一下

「我要叫發條小天使」 我說

「號呆小天使比較好哦」 橘子這樣子堅持著

就這樣
在九月某一天的下午
發條小天使每天會在批踢踢上,為我們所屬的安靜世界捲著發條。

3 commnet:

橘子 提到...

.....
這位先生
你怎麼可以一文多發呢!!!

匿名 提到...

因為他想賺p幣外加博版面阿```
天下第一大懶鬼!!

橘子 提到...

懶鬼!//指

張貼留言